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挡不住的秋凉 震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挡不住的秋凉 震惊

2017-11-04 20:15:3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挡不住的秋凉 震惊

  山本被派了一个差事,每周需要到乡下跑一趟,这样他就可以很有规律地到那个农庄了。

  山本很上心,从不空着手去,为了向她讨好,他永生了其他女人身上都很灵验的方法,但是他同小曼的关系没有一点缓和,总是遭到她的嘲笑。她的薄唇紧闭,冰冷冷地毫不妥协。不止一次,她把他惹得火冒三丈,恨不得抓过来蹂躏一番。只是一看到她眼里强忍着的泪水,那份楚楚可怜的倔强让山本只能沮丧低下头。

  不错的是,江老头已经回心转意。虽说还是很冷淡,但却很客气,在山本给他带来烟叶时他甚至还山本说了谢谢。山本是个农家子弟,和江老头说起地里的农活还很投机,老江说,他们家的地灌溉便利,水草丰美。可是现在力气不济了,也没有人手,家畜被夺,没有肥料,家园日趋破败,老人为此悲叹。山本带着理解同情用心听着,说自己可以帮着出些力。

  有一回,山本发现小曼独自一人,在她正要起身躲避他的时候,他拦住了她的去路。

  “站着不许动,我想和你说说话。”

  “说吧,我是个弱女子,没有什么防卫能力。”

  “据我所知,我们要在这里驻扎很长时间,你们中国人的日子不会好过的,而且会变得更加难过。我对你们有用处,有我在,谁也不会为难你们,你干嘛不能向你父母一样理智一些呢?”

  “你问我为什么不能像父母一样理智吗”小曼说着,将衣服拉直,现出身形。山本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所见引起了他从未有过内心深处震动。

  “你怀孕了。”

  她重新坐下来,双手捂住自己的脸,哭得非常难过,眼泪顺着指缝留了出来,让人心都要碎了。她所:“耻辱,这就是我的耻辱。”

  山本跳起来,把她紧紧拥进怀里“噢,宝贝,太好了,我要当爸爸了。”

  但是小曼猛地站起来,一把将他推开“不要碰我,给我滚开,滚,难道把我害得还不够吗?”

  她夺门而出。他独自呆了几分钟,头脑混乱思绪 旋转,然后慢吞吞地骑着摩托车回到了驻地。上床以后,好几个小时他都无法入睡,小曼和她膨胀的身躯占据了他的大脑,她坐在那里捂住脸哭得撕心裂肺的模样在他脑海里驱之不散。她的身体里睡着他的孩子。一个念头突然闯进脑海,突然得就像炮火把一切炸成了碎片:他爱上她了。

  这真是太惊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挡不住的秋凉 震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