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 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 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遇见你

2017-11-29 09:04:50 作者:黑蛋 阅读:载入中…

原创| 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遇见你

美好的事情就是遇见

黑蛋

2017.11.18,我遇见了你,在很多很多人当中,只是单单加了几个,其中有你在内,周六还上班的我还是有一些工作,我就纠结 那么多人,怎么就偏偏和你聊了一天呢,是不是影响我了解其他人了   (๑‾᷅^‾᷅๑) 嫌弃你。

当天我们就聊到了晚上12点,你问我什么时候睡。我说,按正常情况下,我是晚上11点就睡的。你说,真是傻姑娘。黑蛋,我不是傻,遇见一个自己能真正想去了解的人很难,在这个网站上有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我也害怕遇见骗子,也迷茫哪里是属于自己的未来

第二天中午,我们就开了视频,在手机上,我感觉到你有些紧张,还好我的性格比较活泼,一会就带着你聊开了。我笑着说,你好像比我黑啊。也就是从这次我管你叫黑蛋。尽管你每次都说,换个称呼,这个不好听,但我还是不改,每次都叫你黑蛋。

第二次开视频我们就自然了许多,你把手机架在那儿,做着自己的事情和我聊天,恍惚让我觉得我们是在熟悉不过的人。我总是咧着大嘴对你笑,你也咧着嘴对我笑。没办法,看见你的黑就控制不住,哈哈。

第三次开视频,你战友也就是你舍友在旁边,嚷着要看我,我有些害羞,但最后还是冒泡了,你们夸我漂亮可爱。每次开视频你都是笑着给我聊天,你是个又黑又阳光大男孩

你问我加我的人是不是很多,我说是。但后来我给对你说,和你聊天之后,我就没再聊过其他人,你也不许再和别的女孩聊天,你说傻姑娘。平时我们的聊天气氛就是逗比风格,晚上,我忽然就对你说,好长时间没在意过一个人了。你说,我也很认真的对待你,r,你第一次这么亲切的叫我的名字。接着,我说这种感觉有些激动,有些不知所措,有些恍然。你说傻孩子,别怕,我们一起承担。你说你欣赏我的善良,你总是叫我小丫头,叫我小姑娘,叫我傻孩子,还让我叫你哥哥,你说就像仙剑里的李逍遥和赵灵儿,你说,你是不是赤裸裸的仙剑迷。

今天下午,你去监察了,要周六才能结束,在这期间,你要一直在外面站着,天气这么冷,下午你给我发语音,风呼呼的吹着,你声音都是颤抖的,我听了很心疼,但还是笑着说,你得冻成狗了吧,哈哈。

你借调的这个工作很忙,晚上都要加班,一到10点,你就催我睡觉,但我都会拖拉到11点才睡,因为想和你说说话,聊聊天。这周的工作把我累的也近乎虚脱,但你每天每时每刻都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知道,这是在乎,这是喜欢

我们都是白羊座,我说,白羊座的人爱上一个人只需要1分钟,爱上了就认定一辈子,分开了,就真的是分开了。你说,我们都是白羊座。短短的几天,我傻傻的喜欢上了手机里的你。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见面,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怎样。也许过几天我们就会不联系,也许我们以后只是一直这样暧昧,也许我们以后会分开,也许,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

我想说,以后的日子如你不离不弃,我定生死相依。也许这句话有些严重,但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傻傻的,相信正义、相信爱情的女孩。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