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换个方式谈恋爱,男人会更加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换个方式谈恋爱,男人会更加爱你!

2017-12-01 19:30:32 作者:签姐 阅读:载入中…

换个方式谈恋爱,男人会更加爱你!

关注、点赞

转发朋友

十月十四

2017年12月1日

看完就走

恋爱谈久了,心也不跳了,牵手都像左手摸右手。

当初见面都会脸红的人,现在放个屁都无所谓

当初被对方亲一下,心都跳几天,现在:

亲完了吗?我的秒杀快开始了。

以前日夜牵挂爱情,现在越来越没有什么感觉,那如果我们换个角色谈恋爱会怎么样呢?这样应该会有趣一点。返回到刚认识阶段那样谈恋爱:

把对方当成一个刚认识不久的男人,把他转换一个形象,很多事情,一下子就能解决掉了。

我们从下面三个场景来说说:

场景1:吵架时

➤ 正常情况下:

男:你这么又这样女:我哪样啊你说!你说,你说啊男:你看无缘无故就生气,我实在很无奈女: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了,所以随便找个借口来糊我,我以为我不知道,其实我早就清楚了男:(大声)你能不能不无理取闹,就这么点小事,至于吗?女:你居然凶我,你平时都不会凶我的,看来你是真不爱我了,分手....

在吵架时,男人希望说道理,争对错,我有理你就得听我的,你有理我就听你的。

女人希望得到的是对方的低头和呵护,你不低头,我就不认输,我就任性

如果我们回到刚认识阶段时会怎么样呢?

男:“你怎么又这样”女:“其实...我只是想你对我更关心一点...”(我们不会乱发火的,我们可是小仙女呢)男:“那你也不用无理取闹啊”女:“人家不知道怎么跟你沟通嘛,一不小心就着急了一点,(楚楚可怜)哼~我不管,不要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随便凶我(撒娇式生气)”男:“好啦好啦,我可没有凶你”(看到你那委屈巴巴的样子,他肯定也会反思自己的一些问题或者认错)

男:“其实这个事情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以后有事咱们好好沟通好不好?”女:“我是小仙女,你是大恶人,哼~”男:“好好好,小仙女,我是大恶人”

当我们刚认识时,我们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会不自觉的运用示弱的技巧:

人家是个弱小女子,只是嘴笨了一点,你个大男人还要总跟人家生气哦!

这样不仅吵架吵不起来,还能把需要解决的问题解决了,完美

场景2:聊天时

➤ 正常情况下:

我们总是不停地黏着对方,不停地追问对方。发了个微信,对方半小时没回:

女:你干嘛去了?怎么不回我信息男:没干嘛,没看到女:你是不是和其他小姑娘聊天去了,你以前都会秒回我信息的男:没空去和其他女人聊天,我是真没看到,谁有空一天盯着手机看女:你看,说不出来吧,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不想跟我聊天就直说!

有时候我们因为太在乎对方,就会不自觉产生控制欲,想把对方占为己有。

一旦对方没有做出我们期望的事,我们就会认为对方不如以往爱自己了。可是,你越想把对方拉近,对方就越想逃,我们想占有对方爱的这份心,最后往往会变成对方想离开的理由。

如果我们回到刚认识阶段时会怎么样呢?

发了个微信,对方半小时没回

女:我想他是在忙吧!女:发一条:我想和你聊会天一段时间后,男人人看到信息男:怎么啦?女:没怎么,突然想到你,想和你聊会天男:怎么会想到我呢,感觉有点高兴女:就是突然想到你嘛,想你笨笨,傻傻的样子男:我可是很聪明的,你居然说我傻,女:你就是傻,是笨蛋,略~~

作为“陌生人”,我们不会去追问具体的每个细节,他有他的生活,我们有我们的生活。

在一种不干涉对方太多的恋爱环境里,双方都舒服。最重要的是,我们还会为对方着想,给对方空间,这就产生了情绪张力

为什么‘小别胜新婚’,因为有了点距离,所以产生了情绪张力,再次见面就会更加喜欢对方。所以适当给对方多一点空间,不要爱得太满,往往会让爱情更甜蜜

场景3:被家暴时(让自己不再受伤)

当我们需要心软时,我们往往狠心,而当我们遇到需要狠心的时候,我们却总是心软。莉莉的男友是个家暴男,一不开心就家暴莉莉,莉莉总是被打得路都走不动。

每次被打后哭着下决心明天一定分手,到了明天,就因为男人买了个早餐,认了个错,她想,对方其实还是爱我的,既然认错了,那就算了。天呐!被家暴,居然认个错就算了?如果是刚认识阶段,男人就打你,你会怎么办?

报警啊,就算不报警,起码会甩脸就走人,离开这个恶魔,一辈子都不想再有交集。可是因为他是我们爱过的人,我们宁愿被他重伤,心碎了一地,也不愿意离开。如果这个时候,他来跟我们缓和关系,我们会怎么办?我们肯定会:

①用时间惩罚

比如1年不理他,1个月不理他,1星期不理他,他发的信息20条回1条,一定要我们气消得差不多了,我们才愿意理他。②金钱惩罚。

心灵身体的创伤肯定需要弥补,用金钱或礼物来弥补是最好的。

一定要让他付出很肉疼的金钱代价,这样自己既能得到补偿,对方也知道做这个事需要付出多惨痛的代价。

下次再做这事时,他就开始衡量代价,那么大的代价,他肯定不会再犯的。其实这两条就是对方犯错,来求原谅时我们需要做的。

因为我们爱他,我们愿意原谅他,但是如果就简简单单就原谅了,对方肯定会再犯,那么我们就需要惩罚他。时间惩罚和金钱惩罚,让他知道我们是有原则的。充满控制欲的爱,只会让对方越来越疲惫放纵的爱,只能惹来自己一身伤。

作 业

各位小娘子你们平时微信头像是什么呢?

有时候男人不想和你聊天是因为你的头像不能吸引他,也许换个头像,男人和你聊天的热情会多10倍喔。

小娘子们可以把你们的微信头像在后台发给我的助理,助理整理挑选后,我将会在下次的文章中详细解析什么样的头像能吸引男人哦。方式如下:

• END •

想要提升自我价值,快速脱单?

想要挽回心爱的他,进行二次吸引?

想要让他更爱你感情快速升温?

想牢牢拴住他的心,化解异地魔咒?

想要修炼高情商,解救情感危机?

任何情感困惑或想学习

更多了解男人心的高级技巧可以扫描二维码添加情感分析师微信

xfssq08

学习更多女神修炼秘笈

扫描左侧二维码

添加情感分析师

学习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