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之路还没有走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之路还没有走完

2017-12-01 20:07:13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之路还没有走完

  蓝天、白云、田野、绿树、微风、潺潺的河流,绽放的花朵,匆匆忙碌着的人们,追逐嬉笑的孩童,安静慈祥的老人,这就是我眼中的生活。 “

  在生活里,我们命中碰到的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是以秒计算的.”所以我们不要错过,我有个喜欢旅游的网上姐姐,一边旅行,一边拍摄风景,并用美妙的文字做纪录,美图美文,游遍了世界各地,写下了优美的文字,我感觉这位姐姐真了不起。跟随着这位姐姐的美文美图,我仿佛到过了这些地方。在这里谢谢姐姐了。我有个新认识的网上朋友一看到奇花异草总是拍摄下来,传到空间把它们的美与大家共同分享,我感觉这个朋友做得极好。每一次这个朋友拍摄的图片都美到了极致,我无法用文字形容那些美图,但非常喜欢,我心里对这个朋友充满了感激之情。

  生活中处处有美存在,需要我们用视觉细细观察,所以我们不要错过;生活中处处有美存在,需要我们用心来体会,所以我们不要错过。

  我 庆幸没有错过这些朋友。生活在当下,我们要做生活的有心人。

  小时候,我还没有认识沉默二字,那时的我喜欢说,喜欢笑,一天到晚天真烂漫,想说什么话脱口而出,真是快乐无忧啊。

  等我认识了沉默二字,我渐渐失去了活泼的气息,养成了沉默的习惯。最近我对沉默有了新的认识,沉默是金简直害了我,有该说的话我让它变成丝丝气息盘旋在脑际,渐渐地,渐渐地随风逝去,什么话都不想说,什么话都不能说,真是痛苦无比啊。

  生活之路还没有走完,仿佛就注定是个无言的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