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开心的你,可以进来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开心的你,可以进来听。

2017-12-03 20:30:39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不开心的你,可以进来听。

  关注公众号后记得置顶公众号 我不希望错过

  w a n a n

  

    之 声 电 台  THE VOICE FROM X 

  ▲

  「 最 温 暖 粤 语 发 声 」

  每 周 日 晚 08 : 00 等 你

  背景音乐:多此一爱、弥足珍贵

  文字/声音:阿细  图:网络

  -

  总是有说不上来的情绪,令自己处于一个关闭的状态。笑不出来的时候,渴望有一个人可以懂自己,给自己一个拥抱。把所有的不愉快都蒸发掉,是需要温度的。

  但在灯红酒绿的大时代里,很多人是把自己藏起来的。多半时候,一群人围在一起,你玩得有多快乐,笑得有多灿烂。但回到家里,安静地对着四面墙,会突然发现,空虚难过一言不发地全跑出来了。

  不开心愉快的事都放在心上,无人诉说,更不想说。可少年啊,你这样憋着只会更难受吧。

  要把不开心的事踢走,你要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

  把最根本的原因拿出来,才是最重要的。小言失恋后就把全身心投入到工作里,有一次因为工作的疏忽被上司骂了一个小时,下班后她哭成泪人,我安慰她,其实也没多大的过错,下次警告自己就好了。她却哭着说:“我还忘不了他。”

  看着她的眼泪,我才明白,她不开心的原因,根本不是做错事了。而这一次的过错只是她真正把痛哭出来的借口。小言只是一直在逃避自己的内心,试图去掩盖她的不开心。

  要把不开心发泄出来。

  哪怕是去狠狠地跑几圈操场,放肆地去点唱KTV,找个信任的人谈心事,或是大声地把不愉快都哭出来。答应自己,过了就好了。

  你要记住没什么过不去的,难过只是暂时的。所有的事跌到了谷底就会反弹回去了,不会一直在低谷的。只要你相信

  很多时候只是我们把事情想得太坏。

  就好像那一次我赶不上那一趟列车,我认为我实在太倒霉了。但后来才知道那趟列车中途坏了,停了两个小时;就好像那次我被一个陌生人骂了一句,我实在生气又无奈,但后来才知道我旁边有个小偷正想偷我的东西。

  你觉不觉得我们小时候总是很开心?为什么越长大越不开心啊。是啊,我们的追求多了,好像过去那些开心得一晚上睡不着的事到现在却觉得不值一提

  把你的初心找回来,你会发现,其实你还在这世上,健健康康的,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新浪微博#细之声电台#精选留言:

  @Kinsen丶: 在我唔开心嘅时候我会听听音乐玩玩吉他嚟缓解下心情,自从我同你系埋一起后,我每次唔开心嘅时候都会睇睇有关你嘅照片,一直系度傻笑。我发觉同你系埋一起之后唔开心嘅时候少咗了,但傻笑真系多咗好多,唔通拍紧拖嘅人智商真系为0?!

  @yi猪毛: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来到篮球场上。不管是我自己打,还是看着别人打,我都似乎忘记了不开心,这大概是我的心思都在篮球上了吧!或许,大多数的不开心就是因为想太多了吧!不管怎样,既然可以笑,何必去哭呢?

  @嘉嘉_Vino:曾经唔开心噶下会搵好朋友去吐槽,但随着工作等嘅因素困扰,逐渐地转变成自己默默承受...自己听歌、打球、收拾房间以及早点睡...尽可能地把更少的时间留给坏情绪。

  

下期节目话题

  《 你遇过情商低的对象吗 》

  文字投稿互动: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找到#细之声#话题贴评论

  ▲

  电台回顾:

  ▷如何撩你喜欢的人?

  ▷等不到的晚安,那就早点睡吧。

  ▷对你抠的人,并不爱你

  ▷那没表出口的白,去哪里了。

  ▷你以为的,那都不叫爱。

  -

  温暖的地方,还有我。

  FOLLOW ME 

  -

  作者 | 阿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阅读全文或关注微信号即可免费订阅《细之声》电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