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最红时的片酬可买下香港整条街,却被亲妈逼疯一生坎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最红时的片酬可买下香港整条街,却被亲妈逼疯一生坎坷?

2017-12-05 10:00:37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她最红时的片酬可买下香港整条街,却被亲妈逼疯一生坎坷?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她是全球拍过最多电影的童星,在全球华人社会有广泛的知名度。父为电影导演,母为歌星。

  5岁时出演《毒丈夫》,六岁参加《十号风球》的拍摄,七岁主演《雨夜惊魂》。后相继在30余部影片中饰儿童角色。一举成功,受到导演、编剧的欢迎,以后她接连不断地在影片当主角。曾片酬可以买下整条香港街。

  她担任过美术设计,后出演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是转型成功的童星。她主演的武则天、杨贵妃、西施等角色形象更是影响了几代人。

  没错,她就是“冯宝宝”。

  冯宝宝(Petrina Feng Bo-Bo),1954年10月30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婆罗洲,原籍广东中山沙溪镇上亨村,香港著名女演员。

  她的父母很早就离婚了,冯宝宝认为养父与生母只把她当作摇钱树,可惜父亲冯峰把所有她赚的钱输清光,她拍戏多年却一分钱片酬也拿不到。

  她觉得自己没有童年,直到16岁她一直希望有机会读书。时时憧憬象其他小孩一样,想在学校过群体生活,她曾偷偷地到过香港社会福利署询问读书的可能性。谁知福利署派员到她家里查问。事情暴露后,她立即收拾行李,往英国读书,希望找回失去的童年。

  然后,她在英国攻读橱窗设计,并向挚友表示,学成回港开设一间设计公司,不再投入娱乐圈。但是事与愿违,当她学成回港,开了设计公司后,缺乏经营管理的经验,用料过分昂贵,虽然生意不错,却在半年之后倒闭了。

  她怎么也想不到学而无用,没办法,这时又有许多影视知己劝她重操旧业,也有的同行对她加以讽刺:“少时了了,大未必佳”。这句话倒刺激了她,她从新检讨了自己“童星”时代,只是一切听从导演安排,要你笑便笑,要你哭便哭,没有自我。

  直到她遇见招再强,以为幸福的日子来临,可没想到她的生母来到伦敦,并要冯宝宝去找干妈,给她买套房子,冯宝宝自然不肯,然后冯宝宝生母才说出冯峰并不是她的亲生父亲。破碎的童年,自己供养多年的生父原来是养父,把她多年赚的血汗钱输光,这让冯宝宝精神崩溃,住进了医院。

  然后在招再强的陪伴下,冯宝宝精神状况有了好转,然后两人结婚,婚后两人还生下了两儿子,本以为一家四口幸福美满,最后开始传出冯宝宝对丈夫缺乏安全感,并非有小三,而是今朝富、午间穷,今日送她名贵首饰,不久又拿去套现,更有指招再强欠下巨债。

  冯宝宝寄情于工作,在这个时候拍了那金典四美:武则天、西施、杨贵妃、孟姜女。

  她与招再强离婚,但被“要求”在离婚协议书上写自己有精神病,以致失去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令她痛不欲生,曾想一死了之。

  离婚后的她并没有拿到多少财产,最落魄的时候,寄住在友人家里,

  她还有一段婚姻,嫁与马来西亚颇有名气的建筑师翁兆泉,第二段婚姻维持了13年,还是离婚收场。

  冯宝宝这一生中,她爱的人没爱过她,失败的婚姻,失去两个儿子的抚养权,生命太痛了,她迷失了,结果要靠吃抗抑郁药支撑下去,一吃就是18年。直到多年前,她找到了信仰,凭信心戒掉抗抑郁药和镇定剂。她忆述服药的18年中人很混沌,应是在那段混沌的岁月。如今的她美貌依然那么美。

  来源:娱天大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