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小镇普通女孩到国际巨星,如今44岁与小16岁男友甜蜜热恋,她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小镇普通女孩到国际巨星,如今44岁与小16岁男友甜蜜热恋,她说

2017-12-05 10:00:43 来源:气场女王手册 阅读:载入中…

从小镇普通女孩到国际巨星,如今44岁与小16岁男友甜蜜热恋,她说

  李冰冰上热搜了。这次,是因为她的男朋友

  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男友,她说了一句豪言壮语

  “我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能掌控自己的感情,不惧失败,到今天,我承担得起这样一段恋爱所有可能的各种结果。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这是一场年龄跨度比较大的姐弟恋,朋友会为李冰冰担心,怕她痴心错付,怕她浪费青春

  但这些所谓的“劝告”,她统统都不放在心上,也许这么多年的单身生活已经让她厌倦了,这个时候碰巧出现了一个人,那就是他了。

  两人在朋友聚会当中相识,很随意,不是那种让人局促的相亲场面,对方不是圈内人,而是投资公司高管。

  相处之后,李冰冰觉得自己心态上的年龄跟对方一样,而她又在外貌上“超长待机”,从外表到内心,两人的距离都没有16岁那么“远”。

  从小镇里走出来的普通女孩,靠着这股信念,从一只先飞的笨鸟,变成了展翅翱翔的鲲鹏。如今,李冰冰是著名的中国女明星、制片人,也成为好莱坞乐于合作的中国演员。

  李冰冰的美是那种咋看上去漂亮,再看上去又很舒服的漂亮。

  只是很多同龄人都嫁了,过了40岁的李冰冰没有恋情也没有绯闻,安安静静演着她的戏,赚着她的钱,练着她的瑜伽。

  在还未遇到小男友前,李冰冰曾在采访里说过:

  “我这么美男人都看不见,只能靠自己去征服一个了。得比我博学,笨点没事但不能没有墨水,不积极努力的人我看不上,因为我很努力啊,如果他跟不上我的节奏我会觉得很别扭。我现在想这件事,还是很浪漫的,期待一见钟情。”

  还没有找到爱情时,李冰冰虽年过不惑,但她对爱情的期待,依旧如初见,少女之心昭然若揭,却没有心机只有心意。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她有足够的底气。

  对待事业和工作

  她说“你真想去做,就努力去做”

  女人首先得有自己的事业,才不会患得患失

  李冰冰在娱乐圈有“拼命三娘”之称。以她的资质,要获得今天的成就,背后付出了很多努力。

  李冰冰拍戏拼到什么程度,因为出生在一个普通镇上,中专毕业就当了一个小学老师,后来经过好心人指路,去考了上戏。

  因为家境不好,从小受到父母朴实教育,所以上了大学仍然保持淳朴的作风。

  毕业之后,别人都挑富家大小姐的戏,因为少遭罪,车接车送,吃好喝好。

  而李冰冰却专挑小保姆这样的角色出演,无所谓跑龙套,从最小最不起眼的角色开始演起。

  别人不喜欢拍古装戏,尤其是打戏,受苦最多。但是她专挑武侠剧,因为从小就有侠女情怀……

  之后虽然她接连演了好几部古装戏,扮演了《机灵小不懂》里的应籽言,《一脚定江山》里的范月娥,《少年张三丰》里的秦思容等等女主角色,但都没有在真正意义上变得大红大紫起来。

  07年和08年她凭借《云水谣》获得了华表奖和百花奖的两座影后桂冠。

  站在颁奖台上的她落下了高兴泪水,哽咽地说“刚刚从台下走到台上走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可是今天我能站在这里,走了十年。”

  如今,李冰冰坐拥金鸡、百花、金马三大影后以及无数个提名,依靠《功夫之王》《雪花秘扇》《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成为好莱坞大片女主,变身名副其实的女王。

  这些年,因为拍戏、代言、投资收入,李冰冰成为“娱乐圈的隐形富婆”。

  举两个例子:

  2014年,李冰冰出演《变形金刚4》后,片酬飙升到了8000万,向好莱坞明星看齐;以0.53元/股买进了华谊兄弟36万股原始股,目前收益8位数。

  她也是位很会赚钱的女星,和多年的好友任泉一起投资餐饮等行业,据说也赚了个盆满钵满。

  自我修行

  充实自己才有最大的资本。

  从业20多年来,李冰冰一直都是洁身自好的代表人物之一。

  作为四旦双冰最后一个公开恋情的人,李冰冰独身这么多年。可千金难买我愿意,越活越自在的李冰冰,财务自由性格独立,生活一派祥和。

  她最大的底气,更多的也在于她的自我修行,不管是气质谈吐还是美貌身材,她一样都没有落下。

  她知道自己缺少什么,所以在努力的补救,这就是一个女人智慧

  再谈谈个人魅力。很多熟人评价李冰冰离不开一个词,侠气。

  有人还在给李冰冰的自传上这么写道:“女人长得漂亮,一般都伴随两个毛病:一是不努力,而是不仗义。冰冰却不然,对工作一刻也不敢怠慢,坦率真性情。”

  李冰冰一直都保持侠女风范,眼睛一闭就是黄蓉,在不济也是李莫愁生活中也保持侠女的风范。

  个性率直,一向给人一种是一个独立、个性、低调、坚韧仗义的大女人感觉她用勤勉敬业,踏实律己,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

  她用行动写满一脸的微笑,一脸的从容,一身的爽净,一身的甜意,漂亮却不夺目,永远展现温暖笑容

  如此能文能武脚踏实地,靠实力一步步攀登自己人生高峰的姑娘,怎能不惹人爱呢?

  所以,咱们女人不要把自己的年龄定位在20岁,只要自己积累足够的实力和资本,修炼足够的魅力,哪怕40多岁又何妨?

  40多岁的李冰冰和邓文迪,都带着青年才俊谈着恋爱,宛若小女人享受着人生的大好春光。很多网友问,凭什么40多岁能如此潇洒

  咱们再反过来问,凭什么40多岁的女人不能这么潇洒?

  人家李冰冰40多岁好保持这样少女的身材,邓文迪还是前凸后翘,说不定现在天天暴饮暴食,毫无节制,没有自律的20多岁的小姑娘都望尘莫及

  再看看脸蛋,李冰冰算是明星里保养得当女人,什么时候都别放弃了自己。这样的一个未嫁女青年,后面的帅哥应该排到巴黎。

  和外甥一起练瑜伽的照片。

  李冰冰常年坚持练瑜伽,维持了很好的身材状态,到现在还有明显的马甲线。

  你们羡慕的嫁得好的“大龄女青年”们,都有着独立的事业和人格,有才有钱,不用依靠男人也能活的很好。

  所以四十多岁的她们,就算到了普遍意义上的大龄,也有资格选择她们喜欢的人,而不是处在被挑选的地位。

  所以呀,对于懂得保养、人格独立、内在有魅力的女人来说,年龄就只是一个数字而已。

  毕竟容颜总会老去,女人总要拥有一些能够打败岁月的东西。比如像李冰冰这样,努力和坚韧就是自己最大的资本和底气。

  图文内容来源于Lady格调 i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