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经发生关系,但是对方没有明确恋爱关系,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已经发生关系,但是对方没有明确恋爱关系,我该怎么办?

2017-12-05 14:00:47 作者:尧西情感外挂中心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已经发生关系,但是对方没有明确恋爱关系,我该怎么办?

  苗苗最近跟一个男孩子频繁约会,已经牵了手,并且,在最近的一次约会中发生关系了。

  但是,苗苗并没有感觉有恋爱的感觉。虽然在约会中两个人,你侬我侬,约会完分别的时候也很依依不舍

  但是分别之后,两个人几乎就没有交集了,微信上也不联系。碍于女生的小面子,苗苗也不愿意主动跟他联系。

  没接吻之前,苗苗经常会主动找他聊天,但是现在已经发生关系了,男生好像也没有明确的表明苗苗就是他的女朋友

  苗苗很苦恼,不明白这个男生到底是怎么想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你是苗苗,你会怎么做?

  小作业

  

  答案看下方

正确答案是:bce你选对了吗?

  A选项:继续冷着不说话肯定不行,因为女孩子突然。冷就不说话,男生也不知道怎么了,心情不好不舒服?什么原因?那男生会觉得莫名其妙

  选项:朋友圈暗示是可以的朋友圈可以做高价值展示可以暗示有人追自己,这样的话是可以的。

  C选项:虽然上从共同的好友里面打探想法,这个可以。更重要的,其实不是打探应该是通过共同好友,就是帮忙说话或者传递这个女孩子的信息,这个女孩子很不错,传递这样的信息过去。

  D选项:D选项可以选就是那个转移注意力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提升价值,这个非常棒,因为女生现在处在一个特别着急的状态,就像马上确定关系,这样有可能会给男生压力。提升自己的价值也特别好,因为提升价值了之后男生会主动过来确定关系的。现在有可能是男性害羞有可能男生觉得价值不够高。

  E选项:E选项不可以选,因为约出来当面问清楚这样有可能会很尴尬,女生直接问,诶,接吻啦,为什么不确定关系。问完男生如果要是不回复呢,女生就尴尬了,所以这个其实是容易让自己更被动的选项。

  姑娘们都选对了吗?

  其实女生撩男生也是有技巧的,如果你也面临这样的问题,想知道女生怎么才能“撩”到自己心仪的男生,很简单,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我们专业的情感顾问,什么问题都迎刃而解,不过想要解决问题是有费用的哦!让她帮你节约时间和精力,更精准更快速地认识优质男!并且掌握技巧。

  也许你还想看:

  恋爱到什么阶段才能papapa?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小提示:非本公众号文章发布的微信号都是假冒的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