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真正的放下,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真正的放下,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

2017-12-05 22:32:25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十点灵听 阅读:载入中…

【听】真正的放下,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

  

  点击绿圈音频收听

  ⊰ 主播 :大维 ⊱ 

  从什么时候开始,删除和拉黑似乎变成了分手的一种仪式感,可是谁都知道删除和拉黑并不意味着就是结束。

  分手后,你还是会忍不住给他发消息,你也明白不该再这样纠缠不清,尊严和不甘心,二者只能选其一。结果往往总是尊严可以放一边,不甘心却占了上风。对啊,他确实是说过永远不会离开你,也确实是说过只要你需要他都会在你身边,但有多少信誓旦不都变成现在的漠不关心?许多人会在爱过一个人之后记忆力会变得惊人,平时丢三落四、马马虎虎的你对相爱的细节,他说过的每一句话怎么都可以记得那么清楚?只是记得越清楚你就越难过,越难过你就越放不下,越放不下你就越想挽留,越想挽留就越是自讨没趣……你身边有很多声音对你说:"努力忘记,如果做不到忘记,就努力不要去想起。"你也照做了,你也希望他是那个死在回忆里不会诈尸的前任。可是,你还是忍不住偷偷把他加回来了,背着所有人。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哭着对他说:"你把我拉黑了吧,我下不去手。如果我忍不住加你,请你一定一定不要通过申请,不然我总想和你聊天。"他也许会说:"就算分手了,我们也还是朋友。"我曾看过一段话,是对"分手后依然还是朋友"的理解,是这样说的:大概就是我们平时不要联系,但是如果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我还是会帮你,仅此而已。可是,我们生活中哪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啊,所有的重要的事情,都是一点点一点点的小事拼凑起来的啊,你说要怎么做朋友

  ↑ ↓ 可上下滑动阅读

  ▲

  近期热点节目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收听

  《做人糊涂,其实是福》

  《命苦的自己,凑合活吧?》

  《不要和总说忙的人在一起》

  《累了,就让心去吹吹风…》

  《如何判断一个人爱不爱你?》

  《人,赢在和气,死在脾气》

  睡不着的女人都会听

做个喜欢读书的女人

1对1专业指导减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