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路一定要乐观的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的路一定要乐观的走

2022-04-18 10:38:56 作者:黑暗中的一盏灯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路一定要乐观的走

  人生的路一定要乐观的走

  作者:黑暗中的一盏灯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忍不住时常的回忆过去的时光,那些快乐的痛苦的往事,还有一路艰辛走过的路,发现以前很难很痛苦的事,到如今看来都不叫事。

  忍一忍挺一挺过去后,发现前面是一片海阔天空,既然这些都不是事,何必痛苦悲观的活呢?为什么不乐观积极的活下去呢?

  人生的路一定要乐观的走,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要害怕,只要走过去了,你就是人生的大赢家!

  没有,他还是很乐观,还有风情雅致吟诗作画,更是写下了震撼人心的词《沁园春雪》: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这是何等的豪气,何等的霸气,如果他那时退缩了,还有我们现在的新中国吗?

  我们的人生的路一定要乐观的走,春秋更迭、寒来暑往、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走下来的,总会遇到生离死别,贫穷疾病,失业失恋,天灾人祸,穷人有穷人的苦,富人有富人的难。

  遇到事情的时候,我们不要心痛、不要悲伤、不要忧愁、不要彷徨、不要郁闷、不要焦躁、不要生气、不要悔恨、不要灰心、不要懊恼、不要着急、不要上火,不要恼怒、不要悲观、不要气馁、不要消沉、不要看不惯、不要想不开、不要自暴自弃,只要人活着就有希望。

  我们一定要坚强、坚毅、坚忍、努力、不放弃,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只要过了这个坎,前面是阳光大道,必定带着你走向人生幸福的旅程!

  作者简介:黑暗中的一盏灯编辑,微信:dengxingtianxia1。黑暗中的一盏灯,让它照亮我们的人生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