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低谷时,不打扰任何人,熬过这一劫,谁给的糖都不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

人生低谷时,不打扰任何人,熬过这一劫,谁给的糖都不要了

2019-11-19 13:20:4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生低谷时,不打扰任何人,熬过这一劫,谁给的糖都不要了

  潮有涨落,月有圆缺,人有福祸世间没有一成不变的永久,也没有不会改变永恒

  人生沉沉浮浮,生活起起落落生命喜喜悲悲,没有谁的人生一帆风顺,人生总会有走入低谷陷入困境时候

  而只有在低谷时,我们才能看清身边人的真情假意,虚情假爱,才能体会人情冷暖世态炎凉,更能明白人凉薄,需自个守心自暖。

  人在低谷时,不要去跟任何人诉苦,不要去打扰任何人。

    人生低谷,再苦再难,都不要去打扰任何人。

  人在低谷时,千万不要因为寂寞去找瞧不起你的人诉衷肠,不要因为痛苦去找嫉妒恨你的人诉说难过,不要因为落魄去找看你笑话的人诉说苦痛

  当你处于低谷时,去找这些人诉苦,不会对你有任何帮助,反而会给你的人生添堵,被别人嘲笑讽刺

  也许,有的人会说,我们可以不找这些人去诉苦,但是可以找真心朋友去诉苦啊,是的,但是这样的倾诉也许只能说一次,朋友们还能有耐心爱心给你安慰,给你说几句暖心窝的话,偶尔伸手扶你一把,但是如果你再二再三的诉苦,那么得到的只能是嫌弃和嘲笑。

  其实,随着阅历增加,慢慢的成熟,我们明白了,生活中很多的崩溃,往往都是悄无声息,不管多痛,不管多伤,不管多苦,都不要去找任何人诉苦。

  别人不是你,没有尝过你吃过的苦,没有体会过你爱过的人,没有走过你踩过的路,不会有实际意义上的感同身受,即便跟你感同,但是真的很难做到身受,心有多痛,只有自己知道

  人在低谷时,不要去找任何人诉苦,这世上没有人真的会在乎你的痛苦,你的眼泪大家都很忙,都在忙日子,忙生活,忙工作,没有人愿意花时间精力感受你的苦痛,花心思去听你诉苦。

  很多时候,不要觉着自己很重要,其实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茶余饭后的一点谈资罢了。

    人生低谷时,自己的苦,必须自己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这世间,没有谁的成功一蹴而就,没有谁的优秀与生俱来,任何人成功光鲜的背后,都有着眼泪与汗水交织而成的心酸,都有一段无人问津,拼尽全力,咬牙坚持的灰暗岁月

  人生再苦再累,都要靠自己熬过去,不要去打扰任何人,你在尘世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是冥冥注定必然的遇见;你的尘世间吃的每一次苦,都是命中注定必须要吃得苦;你在尘世间走的每一步路,都是人生路上注定要跨越沟坎,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生活再苦再累,都要自己撑下去,再难再痛,都要自己扛着走,不可以倒下,不可以放弃,不可以颓废

  所有一切,我们经历的艰难苦痛,悲欢离合都会变成我们人生中珍贵经验财富苦难终将我们炼就成一个内心足够强大实力足够过硬的人。

  当有一天,走出人生低谷时,你会发现,身边的一切还是那样,朋友没有变,环境没有变,唯独你变了!

    人生低谷时,要有志气,不打扰别人,不放弃自己。

  “富在深山远亲,穷在闹市无人问!”

  趋炎附势是人的天性,谁都愿意去结交比自己优秀的人,喜欢和能给自己带来利益的人交往,没有人愿意主动接近不如自己的人。

  社会人心,总是务实的戳心,我们必须正视,人穷了,帮你的人肯定很少,看你笑话的人却很多;把你当回事的人很少,不把你放眼里的人很多,当你走入人生低谷时,不要对人情抱有太大的希望

  你的价值,你的人生,因为穷,就会被人“丢弃”,被人避之不及,锦上添花谁都会,雪中送炭无人来。

  要明白,人生低谷时,一切靠自己,不期望,就不会失望,所以,默默的过自己,穷不可怕,怕的是心穷,没骨气,没志气。

  常言道:自助者天助。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十年光阴成败世间无数成王败寇,所以谁也别瞧不起谁。

  鼓励自己,人穷志不穷,不要颓废,不要自卑,不要放弃,安静丰富自己,默默的成全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

  人生低谷时,不打扰任何人,不找任何人诉苦,撑过这一难,熬过这一劫,谁给的糖你都不想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