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感情,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好的感情,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

2017-12-06 21:02:13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感情,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

  爱情的最终转变成了亲情,没有谁是可以因为爱情活一辈子的。这句话很多人都知道,也听说过,现实生活中确实没有人可以因为爱情生活一辈子。好的爱情永远是两个人一起去经营。一段爱情里,只有一个人为之付出心血,那总有一个人会很累。

   01

  M跟他男朋友去年11月份经过朋友认识的,他男友当时在部队。刚开始知道男友比M小一岁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因为一直想找个比自己大,能关心,照顾自己的人,所以当时就拒绝了,说跟他不可能。但是他男友呢,不知道怎么回事,拒绝之后照样时不时的找M聊天,朋友圈点赞。通过了解,知道他男友是一个很有上进心、有想法的人,平时在部队没事的时候看书,健身。嘴笨,不会花言巧语,跟他男友聊天的时候最多的就是告诉M要多看书,多运动。渐渐地就被他的人格魅力给征服了。顺其自然的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今年9月份男友退伍回来,回来的当天见了面。之后他回家考驾照,中间来找过M几次,虽然跟他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都觉得舒服。前几天他刚回去,在我这呆了几天。我们一起去逛街,看电影,他做饭给我吃,然后洗碗。他在的那几天里几乎都是他在做饭,洗碗,这些可能是很多情侣都会做的事,但M是第一次体会到这样的感受,很开心很幸福

  M和男友在一起是一直在进步的,他会不断地督促多看书,多运动。因为他,从毕业开始就没在看书的M,开始买书、看书。更是因为他的提醒,M决定了要考教师证。

  最好的相处方式就是,两个人坐在一起,不说话各干各的事,也觉得很舒服!

  02

  小敏是一个典型的八零后大女孩,当初为爱痴狂的她如今总是向自己身边的朋友抱怨说现在的生活简直无聊极了。她将对婚姻的厌倦明显写在脸上。然而既然如此痛苦,她却不愿意离婚。这样的生活状态让人们联想到了鸡肋,“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乏味的婚姻生活一天天熬过来,“离婚 ”一次次冲击着我们的大脑,但最终都是 “不离 ”占了上风。

  小敏的婚姻为何会变成这样呢?因为小敏每天为工作忙碌,老公的工作则相对清闲一些,家里所有的事情都是老公一个人在做。几年下来,小敏才深刻地体会到老公像一杯白开水一样无味,但是却不可或缺,因为他将家里的一切都打理得井井有条

  有时在面对老公的时候,小敏会表现出倦怠感觉。如今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都被电视、电脑垄断,浪漫甜蜜都没有了,就连争吵也懒得动气了。

  爱情,本就是两个人的事,仅仅是一方为这段感情付出,那这段感情不是最好的爱情,更不要说一方努力地付出,另一方毫无行动的情况。有没有想过,当有一方怀疑对方的时候,当有一方不确定这段感情能够长久的时候,到底是哪方出了错?

  那就是两方都出了错,因为感情是需要两个一起去经营的,怀疑对方就是因为缺乏了信任,因为不信任,才会有了怀疑。

  爱情是需要经营的,经营爱情就如同保养一辆车一样,需要及时检修。就像种植一棵树,需要适时为它浇水、施肥,它才能够茁壮成长。在婚姻中,最关键的是两个词语:一是沟通,一是理解,因为沟通才可以理解,理解才可以包容。

  沟通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去交流的,所以一旦爱情出现问题,不是丢掉信任,也不是去撇清责任,而是需要两个人一起找到问题所在,然后一起去解决。

  最好的感情,永远是两个人一起经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