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霜重的早晨,光与肉共舞,旋跳出我无法形容的色彩(兵荒马乱,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霜重的早晨,光与肉共舞,旋跳出我无法形容的色彩(兵荒马乱,画

2017-12-06 23:00:37 作者:一朵砒霜 来源:多肉大本营 阅读:载入中…

霜重的早晨,光与肉共舞,旋跳出我无法形容的色彩(兵荒马乱,画

  点击标题下方蓝字“多肉大本营”可关注并置顶本公众号(ID:duoroudabenying),错过每天精彩内容推荐。也欢迎你向身边朋友推荐本公众号,点击标题下方蓝字“多肉大本营”再点右上角“推荐给朋友”即可。如果想投稿给我,请回复关键词“投稿”查看详细说明。

以下正文

  作者:一朵砒霜 坐标:丽江

  隆冬来临,却也不像北方那么有仪式感。云南的冬天依旧是冷的,比如昨夜突然零下三度,一晚没合眼,隔一会就跑到楼顶观察肉肉们有没有被冻伤。一夜下来,肉肉们安然无恙,而我,呛着冷风,吐了一晚上。以前觉得最美好的是不求回报的付出,像深爱一个人的感觉,现在想想,大概只有对喜爱的事物才会大无私的不求什么。这些色彩绮丽的小精灵们,几乎装点了我的江山,从一刻不想呆在家到几乎不愿出门,多肉世界成了生活方式的另一种表现。霜重的早晨,光与肉共舞,旋跳出我无法形容的色彩。这世界是不是太过美好?

  细微无声的世界里,无比繁华。不需言语,相谈甚欢。          

  下方是系统提供的广告,感兴趣可以点开看看

  你的支持能让我走得更远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