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NO.390红线杂货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NO.390红线杂货铺】

2017-12-07 08:02:28 作者:为爱军女孩牵红线 阅读:载入中…

【NO.390红线杂货铺】

  你我的故事

  【1】我觉得很奇怪大家都是成年人为什么一定要听父母的话呢?听父母的话去选择专业,职业,结婚对象。选择放弃自我意识听父母的话,的确不一定不会觉得幸福,但是你会丧失知道更多可能的幸福的机会。而且你是把自己的所有人生选择的压力都抛给了两个跟你不同、跟你有不同经历、不同性格不同看法的人,是的,他们是不同的人即使他们是你的父母,如果他们的选择很幸运是“正确”的,你没有亏损什么那我会说你很lucky,大家皆大欢喜,如果他们的选择错误了,虽然错误的后果承担的人是你,但到时候承担错误的责任我想你想必不会是想到自己,你会去想他们,而后面一种情况发生的概率不要更多。

  你是在做一场赌博,你是把父母的恩情拿来做人生的赌博。自己的选择当然可能出现错误,而且几率也不小,但是如果错误是一个人的,你如果是一个能从错误中成长的人,你可以很快离开这个错误选择另一条路,你也不用把这个错误推给你的父母,也许打落牙齿活血吞很难过,但是如果父母爱你,他们应该体谅你为他们减轻了他们人生赌注这样的压力应该体谅你的辛酸爱你包容你,给你鼓励让你有一个退守的地方。但是得到幸福的话这样的幸福更是更多人的幸福,不用小心谨慎怕让父母伤心而且你获得了自我。

  问题大家帮

  2.小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老阿姨老大叔们帮我想个企业文化标语吧!要积极正能量的/笑哭/笑哭/笑哭

  摄影 / 吉人

  吐槽

  3.今天非常不开心,早上来上课,我同伴先走了,我个老狗子慢悠悠的在路上爬,突然听见后面有室友叫我,我回头,她说:“XX,等等我!”原来她生病了,走不快,经常和她在一块的那个女生走的快,已经走到前面去了,我安慰她,不急,咱俩老乌龟慢慢爬。这一刻,真的好心疼她!像我们宿舍,表面上相处挺好的,其实谁也没有把谁真正放在心上,大学的人情真的这么淡漠吗?

  推荐

  【4】#红线杂货铺#  不喜欢的东西就扔掉,讨厌的人就拉黑,不开心的时候就睡一觉,看腻了的照片就删掉,遇见喜欢的人就表白,饿了就去吃,人生那么短暂有时间让你去犹豫。 

  【5】#红线杂货铺#  加了番茄的汤果然比较好喝

  【6】#红线杂货铺#  想点大乔小乔版的《静下来》,静下来反省自己,静下来听听自己的心跳,静下来想想清楚然后再背起行囊上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红线杂货铺今天开张啦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