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着走着,总有人转身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着走着,总有人转身离开

2017-12-07 18:19:0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

  其实,我知道你期望很大,在未曾完全了解之前,你试图以你的热烈,煽动我的热情,进入你的期待。当我淡然反应,浅笑着托出我的真实,你缓缓转身……

走着走着,总有人转身离开

  我知道,你的离开,已是合乎情理,原本,你属于夏天,而我,却眷恋着秋日。等待着我们的,还是单调冷肃的冬季。我们无法彼此取暖,离别,就是必然的结局

  世上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携手同行,走着走着,总有人会转身离开。

  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的错。只是看着你越来越远的背影,我的心,有点小小的失落

  人的一生,总会遇见很多人。总有一些人,注定就是一个擦肩,哪怕有过很强烈的愿望,终究品性不同,追求不同,几个浅浅的微笑,几句淡淡的话语,就只能默默转身,各奔东西

  来日方长,我愿静静祝福你!

  (二)

  其实,感觉着你声调的降温,感受着你话语的变硬,我知道,你终会转身离开。这一切一切的变化,是你离开的前奏。

  我读得懂。

  变,是唯一的不变。当我不再站在原有的位置,你的思想,你的情绪也随着改变。毕竟,我能给你的,已有所不同。有一句话,叫:人走茶凉。尽管,我的人不变,我的心不变,但我站立的位置已经改变,我无法及时接应你的期待。你的茶,也不知不觉凉了。

  我无法怪你,也不忍怪你。只是看着你一点一点地转身,心中,涌动着遗憾

  人生一世,总会结识很多人。有些人,原以为会相伴一生,会成为终身的朋友,但发生的变化,考验了人,纯粹了心。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可以遗憾。人与人到底不同,有人只适合春风得意时一起,无法不问阴晴永远相伴。生活繁杂,人生多变,与其抱怨,不如微笑着目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