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愿我们的心志蒙祢悦纳,愿我们的言行给他人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愿我们的心志蒙祢悦纳,愿我们的言行给他人带

2017-12-07 21:02:02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愿我们的心志蒙祢悦纳,愿我们的言行给他人带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斯10:3】犹大人末底改作亚哈随鲁王的宰相,在犹大人中为大,得他众弟兄的喜悦,为本族的人求好处,向他们说和平的话。

  亲爱的主耶稣,我们慈爱的君王,伟大的祭司,祢不以大能权柄灭绝我们这些罪人,反倒自己降卑受尽痛苦为我们担当罪孽。祢受鞭伤,使我们得医治,祢受刑罚,使我们得平安,祢舍弃生命为要我们得到生命。

  主啊,祢为何对我们这么好?走过熙攘的人群,踏遍天涯和海角,我们从未找到有一份爱像祢,祢安慰我们的心,怀抱我们的灵,祢的爱情不求回报,只愿我们学像祢,以基督的心为心,以基督的眼看世界

  主啊,我们看到经中记着有一位名叫末底改的犹大人,他在亚哈随鲁王手下擢升到最高的职位时,就用他的地位促进以色列的复兴,他不求自己的益处,愿为本族的人求好处,向他们说和平的话。而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看到,末底改的事映照出来的就是祢,祢是荣耀的主,祢坐在高高的宝座上,也不为自己求什么,不为自己作什么,而是用自己的权能为百姓求益处,为百姓成就大事。

  主啊,愿祢也赐给我们爱弟兄的心,虽然我们没有像末底改那样的权利和高位,但我们愿意祈求末底改那样的心志,尽自己所能去祝福别人,奉献自己的恩赐,使众人得到益处,而不是单单只为自己求什么。而祢也是更喜悦祝福这样的我们,祢喜悦我们学祢的样式去关爱身边的弟兄姊妹,为那些软弱、疑惑、受试探和困苦的人祈求,为教会的复兴献上自己的力量。

  感谢主的恩典,愿我们的心志全然蒙祢的悦纳,愿我们的言行都能为他人带来益处,愿我们的生命不再单单为自己而活,因为当我们什么时候不为自己而活的时候,我们就更像祢,更有福,更有喜乐了。把一切尊贵荣耀都归给天父,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请为我丈夫(黄铁环)代祷,他身体有病,健忘,走路不方便!整天在床上不能自理!恳求恩主怜悯帮助!——杜锦连

  2017.12.07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