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陪你聊几天你就喜欢他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陪你聊几天你就喜欢他 "

2017-12-07 23:30:41 作者:☞ 阅读:载入中…

" 陪你聊几天你就喜欢他 "

  “爱一个人之前 先了解清楚”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熊熊

  音乐© / 《你好不好》张惠妹

-

  貌似许多女孩都抗拒不了那个整天陪她聊天的人

  1

  一个多月前,小妮子跟我说,她喜欢上一个人,那个男生陪妮子聊了五天,每次小妮子抛出一个话题男孩都能接上话,两个人聊得津津有味,有种相恨见晚的感觉

  他们从兴趣爱好聊到生活中的趣事,再到分享喜怒哀乐,小妮子感觉这个男生无所不能,无所不知。

  渐渐的,小妮子隔着屏幕,在微信上,喜欢上了这个男生。

  之后,男生约妮子出来第一次约会,上了床。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曾经有个渣男跟我说:撩妹很简单,只要连续一个月和妹子聊天,每天说,早安晚安,甜言蜜语轮番轰炸,照顾妹子的情绪

  没有几个女生能经受的住,最后都会乖乖上钩,一抓一个准。

  这话对吗?

  2

  年少时,我也曾隔着屏幕爱上过一个人,也曾因为对方和我聊了几天,就喜欢上对方。

  甚至为了他要死要活的。

  对方不回消息,就如坐针毡,感觉他有一点点说话不对劲,就紧张的要死。

  可后来,他还是渐渐的不回我消息,这个男生已经影响到我的工作状态。我闺蜜说,那个男的根本就不爱我,只是玩玩。

  我不相信,他都陪我聊了这么多天了,聊天记录有十几页,肯定是对我有感觉,才会陪我聊天的,要不然,为什么总回我消息。

  后来,那个男生还是一直没有回我消息,知道某个晚上回了,他说,最近太忙了,我当时居然信了。

  男生开始变本加厉的对我冷淡。时间过去好久,他才跟我说的实话:当初只是寂寞了,想玩玩而已。

  我终于明白一个事实:我只是他刚好缺个聊天的朋友,我只是他消遣寂寞的玩偶。

  他只是玩玩,我却走了心。

  不要隔着屏幕爱上一个人,别太快动情,隔着屏幕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情。

  万一那个男生只是玩玩的态度呢?

  万一那个男生压根就不是单身呢?

  万一那个男生还没有忘记前任呢?

  

  

  

  3

  爱一个人之前,先了解清楚。

  如果发现不合适,不应该一味的去爱,应及时斩断。

  或许,轻易动情的人,还是太孤独

  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记得《奇葩说》辩手胡渐彪说过:“一个人孤独终老可怕吗?很可怕。但是更可怕的是,两个人一起孤独终老。”

  你并不是因为爱情喜欢一个人,你所谓的动情不过是因为孤独。

  所以啊,余生你要找一个像王小波《热爱你就像热爱整个生命》中所描述的那样:

  你是非常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我对你的爱很美。

  我们是两个在宇宙中游荡的灵魂,我们不愿孤独,走到一起来,别人与我们无关。

  我把我的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

  祝好。

  深夜互动话题:你有隔着屏幕对一个人动过心吗?后来你们的故事是怎样的?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