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爷:亏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爷:亏欠

2017-12-09 10:00:15 作者:性情写真 阅读:载入中…

九爷:亏欠

  1

  最初,小鹤是用一种近乎崇拜的姿势跟李德上了床的。

  小鹤觉得,哪怕李德已经有老婆了,他愿意跟她上床,也是她的福气。小鹤从来没想过,她还能沾上李德这个档次的男人。那跟她是两个世界里的人。

  李德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男人,个头,相貌,气质家庭背景,包括工作。

  是那种出入有些亮闪闪冷冰冰玻璃幕墙的高楼大厦的白领,就跟电视上差不多

  李德一看就是城里人,只有从小就跟城市融为一体的男人,才不把城市当回事,才不穿西装打领带,才在三十岁的时候,依然能把洁白的板鞋穿得率性随意。

  头发黑黑的,皮肤白白的,手指干净得要命。

  小鹤呢?从小跟着爹妈在土坷垃里长起来,上了学也读了书,又读了一所职业学校,学的还是酒店管理。好像也通过电视手机,通过脚踏实地,跟城市有了那么些交集似的,但小鹤自己心知肚明,她还是那个浑身土坷垃气的姑娘。

  皮肤没在教室里捂白,也没在那些书本里长出什么气质,就算白衬衫牛仔裤那种装扮,扎在城市的人流里,还是可以一眼看出来处。

  小鹤不是想自卑,是由不得她不自卑。

  毕业后,小鹤不知道去多少酒店投过简历面试过,得到的答复基本是管理人员不缺,可以考虑干个服务员,铺床叠被什么的。

  小鹤不想去铺床叠被,那样的话她十六七岁就可以去铺床叠被了,不用又顶着爹妈的唠叨,多花了三年的钱。

  但铺不铺床,小鹤自己说了也不算,总得先吃饱肚子。

  好在运气还算不错,就在小鹤已经打算要去铺床叠被的时候,李德和朋友开的酒店刚走了收银员,小鹤被留下来填了缺。

  小鹤就那么认识了英气逼人的李德。

  想想,这么一个男人愿意跟小鹤上床,从哪一方面分析,小鹤真的都觉得是她高攀了。

  她有什么啊?!

  甚至那天晚上,当李德带着一点酒意,满眼桃花地脱去小鹤的条纹工装衬衣时,小鹤羞得脸都红了。

  小鹤身上的文胸穿了快两年了,底围都已经松垮,大红色的化纤材质,当初花了二十块钱在夜市买的。一脱,刺啦刺啦的起静电。

  平时穿在里面,别人看不到,小鹤倒没觉得什么,可是突然一下子暴露在高端人士李德面前,小鹤觉得简直是太丢人了,她都恨不能像网上说的,把这一段儿掐去。别播。

  李德潇洒地扯去自己的棉布衬衫和长裤,露出里面洁白的三角小内裤。

  小鹤几乎能闻到李德纯白小内裤散发的洗衣液和阳光的味道。

  这种相形见绌让小鹤自卑得几乎要哭了。

  好在李德没管小鹤廉价的文胸,手轻车熟路地就滑了下去。

  就像古龙描述的小李飞刀,没看见刀光,刀锋便已没入要害。

  2

  小鹤就这么跟李德好了。

  一点不像那些攀上了高档男人的女人,小鹤对李德,一毛钱要求都没有。

  她从来没想过让李德给她些什么,礼物或者信用卡,更别说上位。

  李德偶尔跟朋友吃饭什么的能带着小鹤,或者李德带人来酒店吃饭,能把小鹤喊过去,表露一下小鹤是他的女人,小鹤就特别特别满足

  小鹤觉得,只是做做李德的女人,就前所未有地提升了她人生的档次。把她从土坷垃的气味里拔了出来。

  何况李德虽然不给小鹤钱,但李德是酒店投资人的身份,让小鹤明显受益。

  都是收银,她的工资比另一个姑娘高得多。

  拿到钱的小鹤,开始偷偷按照网上教的那样打扮自己,去买那种虽然不是很贵,但是看起来很干净的内衣。纯色的,棉质的。

  李德还送了小鹤一瓶香水,小鹤也是在网上查到了女人如何正确使用香水。

  小鹤想让自己能更配得上李德一些,配得上他喝着牛奶成长起来的身体,配得上他高潮时那种洋气的颤栗。

  小鹤能感觉到她的努力起了作用,她在李德身下时,最初的那种自卑感在一层层剥去。

  她悟出来一个道理,来到城里和上了个什么学,都不能改变一个人的土坷垃气。能改变的,是跟什么人在一起,是钱包里的钱,支付宝中的余额。

  每次在李德那儿低伏时,小鹤都对自己说,要努力再努力。

  这么跟了李德两年后,小鹤换人了。

  男人比小鹤大差不多三十岁,以前经常去小鹤收银的酒店吃饭。

  男人老婆死了三年多快四年了,儿子也结婚了。看中了小鹤土坷垃养育出来的实在,和被城市的男人、确切说是被李德培植出的风韵,拿了个大钻戒跟小鹤求婚。

  小鹤没收钻戒,也没同意结婚,但是同意了和男人同居。

  小鹤说我们先过一段试试,万一不合适呢?我不想占你便宜,你给我买一套金首饰就行了,

  小鹤戴上那套首饰后,第一个强烈的念头就是,如果能穿着这套首饰去跟李德睡觉就好了。李德会因为这闪耀的光芒,对小鹤刮目相看的。

  但小鹤没那么做,小鹤觉得,她应该沉得住气。

  3

  小鹤和男人同居后当然就没再上班,但小鹤不想当个养尊处优珠光宝气的女人。

  小鹤想当……跟李德有同样气质的人。不光有钱,还有见识,有事业,在某个小领域里能指点江山的那种。

  于是小鹤提出来要去男人的公司。

  小鹤说她绝不是要插手男人公司的事儿,她就是想学习。

  男人同意了。

  因为钻戒的事,男人觉得小鹤老实诚了。而且,男人在小鹤那里有所亏欠。

  五十三岁的男人,每月两次顶多三次,每次都在十分钟之内。

  但小鹤一次都没抱怨过

  男人觉得小鹤懂事,基本有求必应

  小鹤就挂了个副总的名义去了公司。

  小鹤每天按时去上班,出入的场合见到的世面慢慢不同。

  当初,小鹤是靠着自己的拼劲儿摸索着努力;现在,小鹤把自己种在了一片养分充足,阳光充沛,天时地利的土壤里。

  随便长长,左边呼吸一下,右边品尝一口,也能长出从头到脚的优越感。

  又五年后,小鹤已经半点闻不出自己身上的坷垃味儿了。这时候,她已经在男人的指点做成了几笔生意,有不错的收获。在男人的公司里也终于拿了股份,不多,但足够维持一个女人日常的养尊处优。

  小鹤终于能和城里女人比肩而立,任何一个场合,任何一个人群,融入其中,小鹤都再也找不出她和她们的不同来。

  她也已经不找了,她习惯了。

  再和李德见面,是李德要卖掉酒店的股份,小鹤跟以前的老板吃饭时听说的。

  李德家里摊上点儿事儿,需要钱。

  但不太好出手,这些年餐饮生意不好做。卖低了,李德不舍得,卖高了,没人买。

  小鹤当即就决定接手。

  吃过饭,小鹤给李德打了个电话。

  他们都还有彼此电话,就是一直没联系过。小鹤说你那股份,卖我吧,我们见个面。

  半天,李德说,好。

  又问,在哪儿见。

  小鹤说了个酒店的名字,几乎不假思索。小鹤觉得,该跟李德在床上重逢一次了。

  4

  五年没见,李德没怎么变。男人在三十多岁基本是不变的,除了气色不是太好。

  心里有事,自然意气风发不起来。

  见了小鹤,李德倒是吃惊了半天,刮目相看在他眼睛里写得一清二楚

  小鹤是坐在沙发上看着李德的。

  坐在那里的小鹤突然觉得李德一点儿也不高大了,也就那样,平平常常的。

  那么看了一会儿,小鹤站起来问,我们去房间?

  李德好像一下子就慌了,慌了一小会儿,才像以往那样,伸手把小鹤裹进了怀里。

  过程有点像第一次。惟一的区别是,紧张的人不是小鹤,是李德。

  小鹤来时走了一小段路,身上出了细密的一层汗,但小鹤压根没有留意这些。

  李德也根本没让自己留意,他用细致的动作和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心态,专注地试探着小鹤的感受。

  然后在小鹤的眼神和表情中猜测答案,及时调整自己的身体和力量,近乎卑微和讨好地,把小鹤送上了巅峰。

  小鹤心满意足地舒了口气。

  她没有告诉李德,这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高潮。

  以前没有,因为她要在精神上仰视他。后来也没有,因为她要在身体上将就男人。

  然后,小鹤跟李德谈了股份的事,价钱上,把李德的报价打了个八折。

  李德同意了。

  这原本就是他最好的心理价。

  李德说,谢谢你小鹤,你帮了我一个大忙。

  小鹤说没什么,酒店赚钱最好,真赔了大不了再转出去。

  她就是想帮李德一个忙。

  她知道别人会说她傻,那些知道他们关系的人,都有点为当初李德那么待她抱不平。

  但小鹤真不那么想,如果没有李德,没有那种在他面前的强烈自卑,没有为了能跟他平等而拼命改变自己,她可能这辈子,都是一个收银员,然后找一个最初睡的那款男人,过一种低廉粗糙的日子,一辈子都穿着地摊上的文胸和内裤。

  是李德激发了她改变自己的执念。不管最初他跟她一起的目的是什么,他终究成全了她。她现在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生活,嫁给那个男人也好,另寻新欢也好,都能自己作主。

  而且,小鹤也不是专门要帮李德的忙,而是她想起来,她的人生截止到目前,到底还欠一个高潮。

  那是李德欠她的,也是她欠自己的。

  现在,她拿回来了。

  长按以下图片,识别,便可打赏

  ——完——

  如果你喜欢这篇小说

  请长按以下二维码或指纹

  识别并关注

  以便阅读更多爆文

  商业合作请添加QQ号:2720274195

  看九爷公号

  做通透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九爷:亏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