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医心一意,妇幼导医”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医心一意,妇幼导医”志

2017-12-10 00:08:14 作者:景云云 贺文谦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医心一意,妇幼导医”志

  12月7日,为了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志愿活动的意义,培养同学们助人为乐的品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医心一意,妇幼导医”志愿活动。

  下午1点整,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学校北门准时集合,然后乘车抵达徐州妇幼保健医院开展志愿活动。进入医院后,本次志愿服务负责人王琪与护士黄女士取得联系,经过简单交流后,由黄女士给志愿者们讲解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内容,之后她又带领志愿者们熟悉医院的部署并分别给每个志愿者安排了不同的志愿服务台。在有着护士姐姐的讲解和志愿者自己的经验下,志愿者们迅速进入了志愿服务状态,积极为前来咨询者解答问题,并悉心陪伴一些行动不便的病人或不识路的病人到相应的就诊处。后来工作量渐渐减少,志愿者们的本次志愿活动也接近尾声。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体会到医生和护士的辛苦,还从中学会如何耐心且细心的服务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同时本次志愿活动也使青协的工作人员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青协今后开展活动提供了新的动力和方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