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双十一取件“直通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双十一取件“直通车”

2017-12-08 23:34:57 作者:景云云 杨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双十一取件“直通车”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邮件数量的暴涨给物流园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也给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缓解双十一期间取件重度拥挤的问题,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双十一取件“直通车”活动。

  12月5日早晨7:10,志愿者们齐聚在青春广场,为取件宣传活动做好提前的准备。虽然志愿者们都还没吃饭,但是并这没有打消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在紧张而有序工作中,准备活动完成了。中午12:00,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在青春广场正式开始。每个宣传人员都热情的向同学们宣传双十一取件直通车活动,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邀请他们加入到活动中来,为缓解双十一取件压力而出力。宣传期间,王屿同学为志愿者们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他礼貌地拦住同学,以极富感染力的话语向同学介绍这个活动,让同学们真正体会了到这个双十一取件活动的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很好的锻炼了与他人交谈的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这个活动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希望这次双十一取件直通车活动可以让物流园取件更加有序,让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自己的邮件,度过一个欢悦而舒畅的双十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