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诞主题】敬拜中看见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圣诞主题】敬拜中看见神

2017-12-10 06:00:11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圣诞主题】敬拜中看见神

  文、朗读:小小火焰生命的试

  圣诞节即将来临,每间教会排练各种各样的节目已经进入白热化,甚至一年只参加一次圣诞节的信徒也会忙里偷闲排练节目,这里笔者提出一个问题:圣诞节的节目真的如此重要吗?

  据笔者了解,一间教会为完成所谓的演出任务,会在短短的二个月内排练二十个舞蹈以应对圣诞节的敬拜,她们精疲力尽身体在极度的消耗中,灵里也渐渐枯竭,没有时间读经了,没有精力祷告,甚至在煎熬中只盼着圣诞节快快过去!

   这样的敬拜不知神是否会悦纳?即便排练出精彩的节目,与神好像也没有多大关系,因为已经偏离了敬拜的中心--耶稣基督,而只是外在的狂热的活动,因为主寻找的是用心灵诚实来服侍祂的人!“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他们将人的吩咐当作道理教导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马可福音 7:6-7 和合本)

  圣诞节借着各种节目来敬拜神,愿意付上时间与代价,这本是难能可贵,值得称赞的,但最重要的不是节目本身,而是应该明确敬拜的中心乃是为我们降生的耶稣基督,其次应该学习在排练的过程中经历神的破碎,对付,在团契中学会顺服,谦卑,相爱的功课,能够生命长进,更加爱主!

  所以,每个舞蹈绝不仅仅是外在动作的精彩与否,服装是否华丽,博人眼球,而是在舞蹈中是否尊崇了神,看见了神,经历了,并让那些看到舞蹈的人也同样受益,如果偏离了以神为中心的敬拜,再华丽的美服,再优美的舞姿,再动听的旋律,也仅仅是满足了人的眼目,在神那里却毫无价值

  如果我们的节目心存敬畏之心,甘心乐意地摆上我们自己,求神把我们分别为圣,视之为会幕中神圣的献祭,我们就不会在排练中被绊倒,而会愈发地谦卑,不会疲惫,而会愈加火热!

  愿神借着每一次的圣诞节的节目改变我们外面的服侍,让我们寻求内在的尊崇!改变我们肤浅的服侍,让我们学到生命的敬拜!

  作者往期文章:你今天祷告了吗?|学会欣赏|不要发怨言|时刻预备自己|我们总有太多的理由|当你错过一次侍奉|当神没有按我们所祈求的那样成就|因有祢在|属灵争战的武器--祷告万物的结局近了|致良人|起初的信、望、爱是否已失落?|你要保守你心|主与你同在|若我……靠近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饶恕别人,就是释放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