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实人就不配拥有真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实人就不配拥有真爱吗?

2017-12-10 17:02:28 作者:关注 来源:坏男孩Lifestyle 阅读:载入中…

老实人就不配拥有真爱吗?

  小鹿情感出品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以前看过一个帖子,是这样的:

  「听很多女孩说,再玩几年,等玩累了,就找一个老实人好好爱自己

  我特么就纳闷了,我们老实人是刨你家祖坟了吗,要遭这种报应?」

  更令人悲伤的是,即使她们最后找了老实人,内心还是觉得吃亏,觉得老实人太木讷,太没趣,远远不如之前交往的那些渣男令人又爱又恨。

  更有甚者,为了满足自己内心的新鲜感,还会在外出轨找平衡。

  到头来,摧残到遍体鳞伤的还是老实人。

  而所谓的老实,大概就是那种不泡夜店不约炮,不聊骚不套路,除了工作学习玩游戏,就是回家睡觉看小说的男生吧。

  撩妹这项技能对于他们来说,可以说是完全无解,甚至觉得那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

  毕竟在他们眼里,老实人是不应该被别人辜负的才对啊。

  可是在这个恋爱快餐的年代,这样的男生又有几个女生愿意接受?又有哪个女生不喜欢被男生亲亲抱抱举高高?

  在这样的状况下,那些老实的男生不是找不到女朋友,就是被别人欺骗感情

  网上有这么一句祖传的名言:这个世界其实是由女人主宰的,那些不迎合她们的人,最后都被淘汰了。

  很多女生都因为跟老实人谈恋爱无聊而无疾始终。然而事实证明,老实人在男女交往中的确太过于理性。

  你没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说不出那么天长地久的誓言,玩不出那些精彩绝伦的花样。

  你吃饭就是吃饭,玩不出那些偷偷付账然后带着姑娘狂奔假装逃单的桥段,只能中规中矩,谈些不咸不淡的话题

  女生来大姨妈,你根本想象不到还有“开门”这个选项,只能电话里安慰一句“多喝热水,照顾好自己”。

  女生半夜睡不着觉,你也根本想象不到还有“约出来喝杯奶茶”这个选项,只能说一句“早点休息”。

  你不是真的不想付出,是压根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啊!

  如果女生主动说出来你应该怎么做,你一定会策马奔腾跑到女生身边陪伴她照顾她。

  但是很多女生都忍受不了和一个处处需要自己主动的男生谈恋爱,一点都不酷,一点都不刺激,果断就把你甩了。

  大概是觉得老实人演绎不出“有意思”的爱情吧,于是选择了那些能给她们带来轰轰烈烈惊心动魄的爱情的“不老实”的人。

  所以老实人真的不配拥有真爱吗?

  并不是!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不能拥有真爱,跟老不老实无关。恰恰相反,老实人才是最应该被世界温柔相待的人。

  老实人在爱情中更像是一张白纸,虽然不解风情,不会浪漫,不懂情调,但你唯有的踏实感是外面那些油嘴滑舌的渣男们根本不存在的。

  你在爱情中的样子,大概就是不动声色地对女生好,而且只对她好。

  和你恋爱,是一种建立在踏实上的惊喜,每一块肌肉都柔软度恰好,够她打个盹,醒来也还在那。

  知乎网友曾在“和老实人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中评价。

  “不浪漫但是实在,难调教但是有诚意,嘴不甜但是脾气好,很死板但是控制力好”,这大概就是对老实人最好的诠释了吧。

  如果你爱一个人,你一定会拿出200%的真心去对她好,虽然你嘴笨,不会表达自己,但行动不会骗人。

  它会告诉女生,你是真心对她好,不会像“不老实”的人一样充满套路。

  「说到底,在乎你的人不需要你套路她,没有套路才是最好的套路」。

  就像电视剧《好先生》里,孙红雷陪女友出国留学,被外国警察欺负,拼了命地保护女友,“我怎么委屈都行,但是我不能让你受委屈,这不就是我陪你来美国的目的吗?”。

  女友想吃牛排,他会尝试做惠灵顿牛排给她吃,为了给她更好的生活,他一点一点地研究菜品,最后成了米其林的大厨。

  他是最不懂套路的男人,却是最走心的男人。

  因为所有女人都能从他眼里看到真诚,这样的男人一定配得上拥有真爱。

  你也许会说,那是人家有人格魅力。我想说,那是因为你对自己不够自信,才会找借口来强调自己不行,被别人伤过后,索性不再相信爱情

  但其实那些嫌弃你的人,都不是真爱罢了。那些说“再玩几年就找个老实人嫁了”的女生们才不配得到你的真爱。

  她们往往在渣男面前不要尊严、低声下气,到了老实人面前却又趾高气昂、不可一世没什么好留恋的。

  你有权利也非常值得找一个好姑娘共度一生,好好爱你

  所以请耐心等待,真爱正在来的路上,当真爱来临的时候,我希望你一定不要再错过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最强微信聊妹秘籍,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