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努力,她为什么抛弃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很努力,她为什么抛弃我?

2017-12-10 17:30:13 作者:连岳 阅读:载入中…

我很努力,她为什么抛弃我?

  Marie Laurencin · The Kiss

  前天文后有位青年写下伤心的留言:

  当时就想,应该对他多说几句,昨天有广告档期,今天说吧:

  这种分手,杀伤力极大,摧毁级别,想不通是正常反应。

  有人一生都会想不通。将产生两个后果:一是痛恨这个姑娘,不仅原来的爱都转化成恨,能量还增加了10倍。不过,恨一个人可能并不会太影响自己人生

  更坏的后果是从此再也无法相信姑娘和爱情,痛恨这些世界美好的部分,形成这种思维定式后,又将产生一系列的错误选择:

  你可能草率选择婚姻对象,草率生下孩子,当发现家庭出问题时,你的纠错成本已经极高,进退两难。我见过太多这种例子。

  你还可能以游戏的心态恋爱,她怎么伤你,你就怎么伤其他姑娘,你不自觉开始报复所有姑娘。

  也就是说,你被这次分手毒化了,就像被僵尸咬过,你也变成僵尸,人人怕你咬。

  僵尸不幸福,不要变成僵尸,请记住以下这些解毒剂:

  1、你犯了错会导致分手,但你没犯错也可能分手,后一种分手甚至更多,不要因为分手而否定自己,更不要因此伤害自己。任何时候,你做的事,只要让你更健康、更富有,都是对的,反之,就是错的。

  2、我无权要求姑娘共患难。你当然很努力,条件也不算差,你猜想姑娘是因为你的家庭条件不好而放弃你,你认为这是一个可以克服的不足,再过几年,收入更高,都解决了。但姑娘不愿意等,她选择马上得到家境更好的男生,是她的权利

  3、爱情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姑娘被扣上嫌贫爱富的帽子,一般都很难抬头,但是这种舆论上的胜利,却改变不了事物的本质,即富比穷好,在爱情竞争中,更富者的赢面总是大的。

  人总是愿意相信对自己有利的想法,富人以为富裕才可爱,穷人以为爱情应该接受贫穷遗憾的是,这次穷人的想法又是错的。多数人在恋爱时,自己总是不太富裕的,所以思想上脱贫更重要,当你知道穷是自己巨大软肋时,你行动上脱贫的动力将更大,也能想出更多办法,你会更勤奋,脾气也更好:你穷还吼姑娘,这是为渊驱鱼。

  4、每个人都会哭泣,每个人都会受伤。世界并没有针对你的意思,复原能力,抗击打能力,是成为强者的必须。一击即溃,一分手就沉沦,只能证明你不值得爱,躺下就是支持打击你的人,站住,迅速复原,才是最好的应对。

  5、我再好,都有人不爱我。爱充满了主观因素,每人都有偏好,从这点来看,他人不爱我,和我分手,甚至无由头的仇恨,都有可能发生,当它们发生时,是没道理可讲的,让它们去吧,没必要较劲,没必要去想通。

  6、最后要记住,只要我更好,一定会有人爱我。这是更强大、更普遍的人性身体好一点,多赚一点钱,维护自己的信用,更干净,更有礼貌,你看起来总是更出色,一定有你爱的姑娘爱你,即使你的家境一般,父母是农民。

  祝开心

  推荐:如何让男人敞开心扉?

  上文:梦幻阶层跨越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