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参观书法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参观书法展

2017-12-09 22:57:59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参观书法展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12月5日上午,信控学院组织了2017级全体学生到中国矿业大学博物馆参观了书法展。

  上午10:00,信控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于桃苑餐厅东侧集合完毕,列队向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走去。博物馆展厅中陈列了许多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这些书法作品内容大多是的是古代的诗词歌赋,座右铭等,同时也记录、展现着书法艺术的魅力。进入目标展区后,同学们立刻被各式的书法作品吸引,看到自己欣赏的作品就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还有部分了解书法的同学还其他同学讨论、讲解作品中的书写技巧和特点。在参观时偌大的展厅中,同学们随意走动,或独自揣摩书法作品,或结伴寻找喜爱的作品,纷纷沉浸在众多优秀书法作品营造出的艺术氛围之中。

  此次书法展参观活动旨在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增添更多人文色彩,丰富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时仍能欣赏书法艺术的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