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等的爱不会来,因为你是在机场等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等的爱不会来,因为你是在机场等船

2017-12-11 21:31:05 作者:漫晴&晓波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你等的爱不会来,因为你是在机场等船

  解答丨漫晴   图片丨黑白灰   主播丨晓波

  自从那天进了你的直播间,我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你了张静,你是不是觉得很搞笑,面都没见过就会爱上你,是不是很不真实,没办法我已经深上的爱上你了,每天脑海里全是你的身影,每天都想和你说话,每天睡梦中醒来傻傻的看着你照片,看着你的动态傻笑,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给你说早安,每次看见你和别的男生说说笑笑我的心不知道咋了很痛,以前经常听一句话爱上一个人只要一小时,以前我不信,现在我信了,这句话发生在我身上了,这叫所谓的一见钟情吧,我想了很久要不要给你说我爱你,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白,张静,我爱你。

  我很想和你拥抱着看清晨的朝阳升起,很想和你拥抱着看黄昏的夕阳落去,很想在夜晚拥抱着你说:我爱你!张静,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而爱上你是我情不自禁。没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没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种思念。你是我的影子,有阳光的时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阳光,有风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风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不经意间,把久违锝心情触动,一片柔软在心田荡漾,总想把心愿向你诉说,总想把心情向你表白,总想把…可心底漾起的温柔阻止了这样锝冲动,有时候沉默也是一种表白,无言,总是让自己很感动!张静我爱你,不管你接受不接受我都会会默默的爱着,我怕后悔来不及给你说我爱你。

  听友故事

  爱一个人没有错,但是这样的爱情注定会爱得很辛苦,在你的世界,她是你的全部,但是在她的世界里,你可能只是万千过客中的其中一个。你努力希望其实是很渺茫的,换句话说你们俩个的世界未必一样,她所要追求的可能会和你想象中的差很远,毕竟她的世界是有着你无法了解的许多事情。

  在直播前展现出来给你看到的她,在生活里未必就是你想的那样子,两个人是否能够走到一起,是需要经过很多事情,经过多方面的了解之后才能有更好的答案,这样你也才能知道你们是否合适走到一起。你对她的世界是这样的不了解,你就盲目的付出自己的感情,可能到最后会是一种很大的伤害,这种伤害会让你觉得很不甘心,但是你也不能怨得了谁,这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所以,如果你不想在这段感情里受伤害,先收起你对她的所有幻想吧!我不是觉得你没有这样的能力,而是因为她有可能不知道你的存在,也不会知道你这些付出。我觉得你还是保持你自己说的沉默无言,把这种喜欢放在心底。爱,要找到让自己温暖的人,可以给自己回应的人,我们那么努力的追求爱情,不就是希望爱情可以让自己幸福吗?如果不是,不要勉强自己了……

  治愈秘方

  有很多朋友说爱情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但其实真的拥有爱情的人会觉得很幸福,因为在他们的身边,无论喜怒哀乐总有人陪伴。那些说爱情让人觉得痛苦的人,无非就是爱了不该爱的人,付出了没有得到回报的感情。在感情里,追求一个人。不管你的心有多么坚定,也要看这个对象是否珍惜你的爱,是否在意你的付出。

  爱的锦囊

  背乐:

  経田康子 - 夕焼け

  九月橙 - 玖

  尾曲:薛之谦-像风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