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你这样聊天,才能让女人上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你这样聊天,才能让女人上瘾

2022-04-18 10:40:37 作者:海峰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教你这样聊天,才能让女人上瘾

  今天继续由我给大家带来我私人定制学员小A的聊天截图的解析。带大家看看不一样的聊天。

  小A同学今天的聊天采用的是一种很简单的表情开场白。开场白不需要太复杂,就是打开聊天的一个开关。

  小A同学加到女生微信之后先进行了一段闲聊为后面的信息交换做铺垫,当和女生建立了一定的铺垫之后就开始进行一个信息的互换。

  女生面对小A同学的问题采取了反转。这时候小A同学借着女生的这个问题,在信息互换上做出了表率。女生看到小A同学的一个态度,也开始主动释放自己的个人信息。通过女生对自己的称呼的一个介绍就可以看出女生的一个兴趣蛮高的。在聊天的过程中,小A同学发现女生回复信息中间的间隔会比较大。小A同学就利用这点女生这一点,中间故意发一条信息然后撤回。女生感觉自己错过了什么,她会好奇想知道。这个可以借着女生的一个好奇心,让这个话题不断的聊下去。同时这里给出了服从性测试,想知道你就夸我三次。

  小A同学借着女生这种好奇心来展开聊。女生在说终于找到比我不要脸的了。女生在这里的表达的意思是认为小A同学是自恋的。但是大家要记住自恋的深层次转换就是自信。当女生对我们的服从性测试通过之后,女生心中稳定是充满了期待的。但是当她听到小A同学的一个答案的时候。瞬间就感觉不好了。这前后的情绪形成巨大的一个落差,这就是情绪波动。有些同学为什么聊天,女生会感觉没有意思。就是因为没有情绪波动。很多同学面对女生的“哦 友尽了友尽了,船翻了”这句话瞬间就慌了,这时候就会开始想着向女生认错了或者说我是开玩笑的啦你别生气啦。但是我们来看看小A同学是怎么做的。小A同学这里选择了曲解女生的话的意思。说船翻了我会游泳呀。其实女生这边是对男生的一个测试,这个时候我们不要去和女生去解释。当女生看到小A同学的回复之后,尝试去拉回小A。这边小A同学继续推开,从而制造女生更大的情绪波动。

  当女生的情绪低到一个点之后,小A同学选择在这个时候开始拉回女生。制造出强大的情绪波动。小A同学通过这段时候的努力之后,已经可以做得到和女生在玩笑间升高关系。大家可以看到小A同学在不断的升级话题。

  同时借着余文乐结婚的点来和女生聊。然后做出服从性测试让女生叫老公。虽然进行了一系列沟通之后女生做出了服从。小A在这个过程中穿插着调侃。从一开始女生开玩笑被动叫相公到后面主动叫。这就是一个关系的升高。

  当和女生达到暧昧阶段的时候我们就要开始和女生进行一个情感经历的分享和互换。有了这样的一个交换,让我们和女生聊天沟通会更加深入。为后面的确立关系做好铺垫。

  小A同学在确定邀约之后开始强势带领,并且给予对方足够的安全感。为后面的约会做好铺垫,让我们的约会能够更顺利的进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