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TA那么优秀,怎么会喜欢我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TA那么优秀,怎么会喜欢我呢?

2017-12-12 23:00:11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TA那么优秀,怎么会喜欢我呢?

  ♥  被喜欢的第一反应是自卑  ♥

  01

  果果公司来了一个新同事,帆哥。与其说是同事,不如说是空降了一个“上司”。他一来到他们部门,熟悉了不到一个月,就表现出了非凡的工作能力和管理能力,成为了部门的负责人。

  果果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一年多了,一直以来的表现就是平平得不能再平平了。眼看新人拔地而起,又是偷偷嫉妒,又是佩服。

  最近“佛系XX”这个词很火,果果看了一下,感觉跟自己人生态度一模一样。如果就这样下去,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如果她没有跟帆哥谈恋爱的话。

  02

  其实,帆哥从一进公司就好像对果果有些另眼相待了。主动找她搭话,请教问题。后来工作接手顺利之后,还时不时照顾一下果果。

  起初果果只是觉得,帆哥对每个同事都很好。但是帆哥在接手成为部门负责人之后,找借口请自己吃了几次饭,然后表白了。

  果果架不住帆哥的爱情攻势,再加上从一开始对他就有良好的印象分,工作努力聪明,哪哪都优秀的人谁不喜欢呢?

  他们在一起之后,果果总是有种做梦的感觉。她觉得自己有些太幸运了,幸福地像不真实一样。她也总在想,TA那么优秀,怎么会喜欢我呢?

  03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这样。当有个很优秀的人出现,并且说喜欢你的时候,你也许也会这样慌张,甚至有些自卑,担心自己配不上对方的喜欢。

  我之前有段感情,从开始到结束都怀着这样一种自卑的心理。开始觉得是,对方那么优秀,还喜欢我比我的喜欢多很多,心里诚惶诚恐;分开后觉得是,对方是我遇到的最心动、全部条件都满分的人,只是我没有那个运气拥有

  也许正是因为想法上就不相配,才走不到最后的吧。失去之后,我才慢慢这样安慰自己。

  我们理所当然是向往更好的人,可是如果那个仰望的人,突然蹲下来与自己平视,也许就怂了。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在谈恋爱之后,变了一个人,患得患失敏感多疑。一切都是自卑感作祟。

  04

  后来,果果也问过帆哥,为什么喜欢自己。帆哥说,就是第一眼看起来特别舒服,相处下来发现,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女生,简简单单,可爱得太想去保护。

  果果自从谈恋爱之后,也慢慢被帆哥影响改变了。看着他那么优秀,也希望自己变得更好。也在慢慢的相处中,学着放下了自己的顾虑与自卑。

  如果你喜欢的那个很好的人也正好喜欢着你,你真的可以勇敢一点。你要想想,在这世界上,TA遇见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对自己动心。你也有你独特的闪光点,TA才会被吸引。

  遇到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很幸运,多给自己点信心呐。

  前提是那个人亲口说喜欢你

  否则的话还是少点自作多情

  真爱粉打赏通道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