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13|在公园,At the Park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13|在公园,At the Park

2017-12-13 17:01:49 作者:羽佳 阅读:载入中…

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13|在公园,At the Park

  本栏目由羽佳讲绘本联合海豚传媒共同推出。

  羽佳给大家分享了这么久的《幼儿培生英语·预备级》绘本,相信大家对下面这张封面一定不陌生。

  每次的介绍和购买页面都是它。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这一本吧!

  At the Park

  (好可爱的小松鼠。)

以下图文涉及剧透,加粗字体为绘本原文,其余为解说。图片由“海豚传媒”提供,仅供预览,感兴趣的读者请购买正版。

  故事开始,音频走起!

  the  swing

  宝宝在公园最喜欢玩什么呢?是秋千吗?

  the  see-saw

  是跷跷板吗?

  the  slide

  是滑梯吗?

  the  sandpit

  还是沙坑

  the   sandwich

  看来宝宝更喜欢在公园吃三明治

  the   salad

  以及蔬菜色拉

  the   squirrels

  看!连小松鼠也被好吃的吸引过来了!

  宝宝很开心爸爸有点蒙圈了呢!(偷笑)

  故事讲完了,我们把标红的单词再读一遍吧!

  --------------------------------

  整个故事是一个温馨的亲子游记,没有复杂的句型,但新单词较多。

  下次父母孩子去公园,不妨一起在场景中温习这些单词哦!

  本书来自《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系列绘本。

  《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来自英国培生教育集团出版的Rigby Star中的启蒙系列。本系列书籍的内容丰富又极富童趣,有绘本故事、经典童话、启蒙的数字、颜色、形状认知,科普认知和生活常识等。

  预备级目标:以单词和词组为主的启蒙方式,对孩子进行英语启蒙,让孩子建立起英语与常见物品之间的联系。

  试读年龄:2-6岁英文入门的小朋友

  新推出的“升级版”,每册都带有一个二维码,手机扫码即可收听音频,使用更方便简单

  点击以下标题可回顾前12册:

  我喜欢汽车,I Like Cars

  运动会,Sports Day

  宠物医院,At the Vet

生日快乐乔茜! Happy birthday Josie!盒子里藏着什么,What is in the box?水果沙拉,Fruit Salad公主和龙,The princess and the dragon那是什么?What is it?大和小,Big and Little面部彩绘,Face Painting大怪物逃跑了,Big Monster is Running Away脏脏的小狗,Dirty Dog

  这套书适合2-6岁的小朋友学习英语,感兴趣的,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可购买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升级版(含35册图书,2张英式发音CD,可扫码听音频)

  感谢海豚传媒为本栏目提供图片及音频,感兴趣的读者请购买正版图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