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爱上幼儿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上幼儿园“

2016-07-12 作者:岭师sunshine15 来源:岭师sunshine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sunshine实践队来到三下乡基地的第四天。今天,对于sunshine实践队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我想我们的大部分队员会永远记住这一天,因为今天sunshine 实践队大部分的队员进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教学活动,以及人生中的第一次在幼儿园早晨接待幼儿的接待活动。今天早上,sunshine实践队的后勤组的队友们5点多就起床,为我们要上课的队友们准备爱心早餐,为我们补充好慢慢的能量。到了六点钟,sunshine 实践队的其他队员都陆陆续续的起床并洗漱好了,在六点半之前,sunshine实践队的队员们全部洗漱完毕并且用完早餐。六点半,我们队,安排的第一批接待幼儿的小老师们纷纷站在幼儿园的正门口迎接幼儿,给小朋友和家长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并能让小朋友们尽快的熟悉小老师们。随后,根据安排,我们的队友都逐批地到正门口进行接待工作。 9点半进行“开班仪式”,向小朋友们介绍我们自己,让他们,更快的熟悉我们。十点整,sunshine实践队的队员们,开始进行人生中的第一次活动课程的授课。这对sunshine实践队的队友们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这是sunshine实践队的队友第一次理论运用于实践的实战。这一天的活动,让sunshine实践队的队员们都爱上了幼儿园,爱上了这个至高无上的职业。(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爱上幼儿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爱上幼儿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