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左搂右抱的幼儿园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左搂右抱的幼儿园之旅

2017-08-01 11:31:56 作者:陈嘉豪 来源:陈嘉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左搂右抱的幼儿园之旅

  7月4日是我们来到世乔实践的第五天,时间过了一半,我们也熟悉了这里的环境。今天的天气和昨天一样,下着小雨,给我们带来一丝清凉。一早,我就来到了幼儿园看看这些小可爱。他们由家长陆续送来学校,见到我的时候他们兴奋的喊着老师好,我想今天是走不了了。

  今天是去小班进行游戏课,但是还没到我上课的时间,我就去协助我们队员进行教学。一节课的时间我的手就没消停过,左抱一个,右抱一个。刚放下就立马有人冲过来,可累死我了。蹲下更不可能,左右腿各坐一个,左右手各搂一个,都不能放下来,我都成奶爸了。

  花了好大的力气,我才把他们放下来,然后教他们画画。今天不论大班还是小班都很听话,上绘画课的时候,他们都能认真的跟着小老师的步子走,一笔一画,画乌龟,画兔子,画毛毛虫。还有一些想象力丰富的孩子自我创作,画了自己喜欢的超人,汽车,自豪的给我们展示。真的很厉害呢!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游戏课的时候,小班的孩子明显没有大班孩子那么主动,我和两位主教老师都有点茫然。幸好,我们还是基本完成了游戏环节。活他们活跃的地方不在游戏上,而是在我手上,我腿上,我背上。我就像个奶爸,又骑马,又举高高。一节课下来,我双手都麻了,但是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我觉得也值了。

  两天的接触下来,我发现他们虽然调皮,但是他们实际是想我们更加关注他们。他们那双纯洁的大眼睛无时不透漏着热情和想学习的心,很讨人喜欢

  左搂右抱的一天结束了,也结束了幼儿园之旅,明天就要重新回到小学,要更加努力了呢!花开盛夏,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