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知足

2017-12-14 00:31:10 作者:笑花 阅读:载入中…

知足

  12月11日

  平了山海又如何。 (路十八)

  国标队的那个师姐好漂亮好性感啊(匿名)

  嗯,这次兼职,深刻体验到,同校人组织介绍的各种不靠谱,各种抽成,还喜欢自己的错让别人来替她买单,是不是因为同校的才更好杀熟?(有毛病吧)

  12月12日

  我觉得,宜家做好咗未必有人会认同你咯,而且宜家嘀学生会嘅,真系不得了,再不检讨一下自己,我都觉得下次要直接稳郭处咯(差我一个道歉)

  周一晚快七点,我和朋友路过五栋(面向新教学楼那边)楼下,听见有人唱歌。那个唱李荣浩的歌的男孩子,你唱得很好听,我那外校朋友想认识你,她是萌妹子哦,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路过的人)

  那个“只跑了五十圈的小孩子”,你还在吗?我快毕业了,你也是吗?(很久以前)

  毕了业,我老家养猪场缺清洁工和保安。你们可以来应聘,工资1500——2000元/月不包吃住。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进养猪厂我都嫌弃你笨手笨脚的!所以去打工吧师兄师姐们!别再耀武扬威的啦,说不定以后我还要扣你工资呢!哈哈,原谅人性本恶和现实如此!什么部长啊主席啊都是**!一文不值还讨人厌的东西!(巨婴)

  XY5xx68,自从9.05加了你微信到11.30,我们之间隔了两届,年龄隔了一年,可能是因为有隔阂,我和你聊天不过20句,可就因为你11.30早上9:50叫了我一句傻猪,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从那时刻开始我们变得无话不谈,一天24小时除了睡觉洗澡就是在聊天,越聊越熟络,可能大家家里都住在附近吧,跟你很合谈,聊到现在,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但还是很合得来,虽然我们在不同的校区,我在安保期间也抽了两个没人陪你吃晚饭的时间从白云区去龙洞陪你,吃饭逛街什么的,我也为此付出了努力,我就想跟你说: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尽管听从一切随缘,不能强求,但我可以等你我只想安安心心地做你身旁的猪,能一直陪着你。(XY71xx4)

  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过完最后的日子!得到自己想要的的,为了目的不择手段(一个给伤到心的犬)

  三栋偷衣服真的偷的厉害,作为一个警校生还去收别人穿过的衣服 真厉害 麻烦那些偷了衣服的自重好吗?赶紧交回 谢谢配合 (匿名)

  警一柯震东前来觐见

  XY71034 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警一柯震东)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很可惜我不是你要找的草莓,强求不得,我以为总算是遇到了一个这么合心意的,虽然我们跨越了祖国的南北,结果是我的一厢情愿(seven)

  你是我来到这个异地除了室友对我最好的人,所以不动心都难,不过倒是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想了一晚上就懂了吧,怪我蠢。我有自知之明(匿名)

  安保的回来之后,网络又回到了从前,好怀念以前的网速(匿名)

  财富论坛之前警二和我们安二有场篮球赛,当时去看了,全场被那个三七分的裁判吸引住^o^,真的好喜欢,后来听说是警二大二刑侦班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与你有进一步发展(o^^o)。(17级安二小学妹)

  在新教机房捡到一个U盘,请问是哪位师兄师姐的(匿名)

  广司警的网络已无力吐槽(一个发不出表情包的孩子

  【失物寻找】 本人于12.1不慎丢失一个U盘,麻烦捡到的好心人加微信2468062230,本人不胜感激!好人一生平安 U盘命名为SECRETARIAT 上面有一条银珠链吊着U盘 样式图如下(匿名)

  12月21号周四19:30法学社模拟法庭欢迎你(匿名)

  wdd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那片真实的心意(匿名)

  XY70449

  XY51409

  (匿名)

  究竟是上帝容不下我们,还是我们容不下对方。(匿名)

  有谁知道挂失完饭卡在哪领新的饭卡吗(匿名)

  我感觉我想要找的那种男朋友,在学校是找不到的(匿名)

  50005的师姐 有男朋友了吗 没有的话~可以给我个机会吗(匿名)

  求帮忙#化妆-24号的毕业照#赐我一个美丽可爱善良的妆娘小姐姐吧虽然我知道怎么化妆,有自己的一套化妆品,但还是新手一个,效果不太好呢。微信:18054214018。P.s.酬劳好商量,可转账或请吃大餐。谢谢!(匿名)

  毕业季到了,不管你是送人还是买给自己的,总有一款花环和气球适合你。加微信吧,物美价廉哦,小哥哥小姐姐们。(匿名)

  xy61045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匿名)

  站住!看这里!不许拒绝!毕业照帮忙化妆哦!我们擅长画干净自然的妆面 根据肤质和脸型选择不同的化妆手法哦!拒绝油面假面僵尸妆!给我二十分钟 让你的妆容服帖好看出众不俗气 !成为毕业照中最耀眼雅丽的花儿!化妆,我们有的不止是一把刷子!(所用化妆品均是自己先试用过后精心挑选出来的的,化妆海绵均是一次性使用,让你的妆容不仅自然精致还更加卫生干净!) 而且!价格超级亲民!女生自带化妆品20元!不带化妆品28元!化妆不仅是女生的专利!更有帅气价16元帮男生化自然 阳光的高富帅妆容哦!如若有需要,现已开始接受预定,快扫扫二维码私聊我!特附化妆师美美的妆后图!另:警察系一大队22号下午拍毕业照,故22号下午不接单,如有不便,超级抱歉的!26号后不接单。 有意者加微信xy13106615179

  出一对Adidas yeezy新灰橙 全新官网货尺码42 需要加微信491734318

  叶师姐,情到爆炸一发不可收拾(匿名)

  想要这个前辈的微信(匿名)

  饭堂吃饭的同学随口吐的骨头啊剩菜剩饭他妈自己随手收走不会?一点素质都没有?你父母没教过你?为后面吃饭同学考虑下不行?(匿名)

  谢谢今天晚上被我踩肩膀的小师妹们,希望你们的肩膀没事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笔芯(匿名)

  Xy71361,我吃醋了,你为什么不肯定答应和我在一起,而喜欢上不爱你的人。(雅雯)

  司鉴警训部黑黑的男生XY71363,我好喜欢你,每次看见你在评分都会默默的注视着你。(公基的小迷妹)

  j的xy71348宣传部的男朋友,喜欢你的样子,尴尬而不失礼貌,好喜欢喜欢喜欢(人家脸都红了)

  你很体贴,很细心,心动了!(匿名)

  我好像知道那个早上六点多从校门外走回来的女生是谁,但是她说没有印象,有一同回来的人(匿名)

  12月13日

  12月13号,时间早上6点多。哪个智障一直在那喊,5栋楼下。(匿名)

  XY60841 你唱歌好好听噢(xx)

  在自修室以及图书馆,麻烦进入这些公共场所的同学,保持安静。(叽叽喳喳真的影响不好)

  忍不住好奇窥探你的心底,由不得渐渐爱上你。lMd

  70631,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你呢?move d

  感谢昨天下午在篮球场经过时,那位及时接过即将砸到我头上的篮球的帅哥,当时我有点小尴尬,没有说谢谢就走了,也没看到是哪个帅哥哥,所以在这留言希望那位帅哥能看到真的很感谢哈  【匿名】

  四栋七楼的师妹,扔垃圾能扔好点吗??玻璃碎片都飞到宿舍门口了(保持微笑)

  XY70436 我喜欢你好久了 喜欢你那傻傻的眼神又藏着一分成熟稳重 你让我很有安全感 跟我在一起好吗(匿名)

  12月12日,周二下午在新教203上课的大一班级,遗漏有一顶女警帽。望同班级看到的同学转达,尽快过来认领。(匿名)

  有没有一月份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同学 大家一起模拟练习面试过程 共同学习进步 有兴趣的加一下微信 18312638925(匿名)

  请这位吴佳展师弟赶紧来旧教303把自己的东西领回去!(麻烦各位借教室的师弟师妹带好自己的物品!不要忘记带走了)

  星期二早上 在旧教303的师妹 你忘了把电宝拿回去了星期二早上 在旧教303的师妹 你忘了把电宝拿回去了(匿名)

  咳咳,我觉得这个学校其实很多人可以找到另一半的,就是有的看对眼了,不敢去说,有的喜欢但是没有联系方式,也错过了,其实我觉得只要你喜欢,不论男追女还是女追男,失败不丢脸,丢脸的是你不敢主动去说我喜欢你 如有同感的请跟一下发言(一个资深人士)

  单身不是没人要,而是宁缺毋滥! 17级普一

  XY70474我表白你啊(猜我是谁)

  赖淑华我爱你(匿名)

  广司敬言

  你说 我说 大家说

  说说你的所见所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知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