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脱单”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脱单”知识竞赛

2017-12-13 17:51:58 作者:王港 任天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脱单”知识竞赛

  12月12日,为了宣传交往知识,帮助广大单身群体了解恋爱过程,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青春广场举办了“脱单”知识竞赛活动。

  中午12:20,在确认所有参赛人员到齐后,活动负责人宣布此次竞赛活动正式开始。竞赛试卷以“如何与女生交往”作为主题,从多个方面测试了答题者的情商。题目比较贴合生活实际,如“哪些话不能当着女生面说、如何判断女生是否真的生气了等。”答卷过程中,有许多路过的同学对此次活动产生了兴趣,向活动组织者询问活动情况。组织者积极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拿出试卷供同学们翻阅。在试卷问答后,活动相关负责人为大家简短地介绍了一些恋爱方面的知识,如“和女孩子交往时,你要有自信,并且要幽默一些。最重要的是,你要变得更优秀。”之后还对电力学院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表示“大家还是要以学习为重。”在活动中,现场一名同学说到:“参与这次活动,我了解了很多和恋爱有关的知识,感觉收益颇多”。

  此次活动普及了恋爱方面的知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男女交往方面的注意事项,也帮助许多同学解决了心中的疑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