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价又涨!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价又涨!再见

2017-12-16 23:01:28 作者:澜枫。 来源:鲜花花艺 阅读:载入中…

花价又涨!再见

  

 提示:点击上方"鲜花花艺"↑关注我们

-

  涨吧

  反正已经习惯

  3摄氏度的昆明

  赶走了花市的喧嚣

  仅剩花价生硬上涨的尴尬

  -

  说是花价又涨

  可花市没多少人买花呢

  是不是花价被嫌弃了,还是大家都被吓怕了?已经调动不起购花的热情,主要是天气冷飕飕的情况更是令人发指,出个门 ,整个人裹的再厚也抵挡不了云贵高原的妖风!一阵阵打疼我的脸,有一种被冷暴力攻击的感觉啊!一脸的狰狞,双嘴合不拢的呐喊,时不时哽咽到说话都吃力!直接想躲在被子里睡一天到晚,可惜暖床的季节独守空床,啊啊啊!亲爱的花价,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今晚跑花市蹲点,没多少人买花,最近彩玫基本不低于40/扎,今天C级卡罗拉红玫瑰都涨到40多一扎,那个闪耀玫瑰,只有一家在售,60多一扎,还让不让人活啊!算了,不买了,回家!然并卵!其实行情并不好

  天冷花少价高是必然啦!

  理解万岁

  各位客官大人,冬季鲜花生长速度慢,可以适当使用浴霸催熟哦,还可以使用温水调节,千万别把花放暖器口或空调口,最近的花毛茛可以拿来数落一下!花苞小也就算了,泡一周没开花,然后枝条就开始腐烂了,老天不公平!还有雪山玫瑰(其实这个品种我一直抵抗),花形不堪入目,大半以上全是子弹头,看着它的样子,心里莫名的嫌弃,反正拿过来又不开花,卖给客人不只是亏损问题,还影响口碑呢,所以说,平时要多养花,才能了解花材的特定属性,经验是自己的,别人无法复制粘贴。也许你就是这么佛系,喜欢养花讨好自己……

  至于冬季花价起伏不定的问题,我们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逆天行道不现实,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卖好花,毕竟花价再高也分好坏,最近属灰霉病高发期,玫瑰烂瓣频率加速,注意定期防护和及时修理,温馨提醒:再好再贵的花都避免不了随机损耗风险,天然植物,有时还要看运气呢,为什么呢?多买花就知道了

  看来

  花都进入休眠期了

  想开一点吧,冬季一到,人都需要取暖,何止植物呢,顺其自然,学会等待也是一种忍耐,人和人都需要相互体谅、理解和宽容,同样的,人和植物更不能勉为其难了,倘若人生没有华丽排场,单行道依旧不可逆行,只能继续前行。

  交流提问涨知识

  鲜花花艺会员入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价又涨!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