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12-1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甄博士答疑解惑12-17

2017-12-17 08:47:37 作者:甄宏丽 来源: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12-17

  亲爱的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用文字的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查看历史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和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1、甄老师您好!我非常喜欢你!我是你11月份在北京上课的学员,自从上了你的课后我的价值观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老公的沟通也顺畅了许多,并且我把你的女性那几大沟通法宝用在平时生活中,比如朋友间同事间亲子关系中,同样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让我总结出沟通的方法都是相通的,其实只要自己做出相应的调整,对方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真的很感谢你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今天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你,最近身边有一些微商直销品,有吃的,用的、抹的,说是激活细胞能量,可以让女性重返年轻,让停经的女性又来月经,还可以让女性阴道变得更加紧致,并且有一些女性朋友用了还治好了一些在医院治不好的妇科疾病,不知道是产品广告过于夸张功效还是效果真的有这么神,我在北京上您的课后我觉得阴道紧不紧关键是你的PC肌是否有力,而不是阴道本身的大小。甄老师您觉得现在市面上这些让女性年轻紧致的这些产品可靠吗?想听听您的建议,谢谢!祝您永远年轻美丽

  2、甄姐姐你好,我想给老婆买个成人用品,买那一种比较好,希望您给个建议吧,谢谢!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二维码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12-1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