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到深处,浅喜方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到深处,浅喜方好

2017-12-18 19:32:2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到深处,浅喜方好

  我们一起来到我家,这里是我和东英生活过,也是天俊和东英生活过的地方。他自己从茶几上拿起一支烟点上,坐了下来,开始默默地抽烟。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跟上来,来忏悔?来悼念?

  “你是缺钱花了吧?”我讽刺着说。

  “如果真是想借钱,我也不会向你借。如果一个人强迫自己去奉承讨好别人,那才是穷途末路。我还强迫过自己做自己不喜欢事情

  “去***的,那你干嘛要跟我这个讨厌你,恨你的人说话?干嘛要后者脸皮跟着我上来?”

  沉默了一两秒钟,他“咯咯”笑起来。“我只是想满足一下你这个蹩脚的作家的好奇心。”

  “好奇心?你不过就是个禽兽之心。你毁了我的生活,也毁了东英的生活,知道吗?更可恨的是你居然还抛弃东英。你让她毫无留恋的地开了这个世界,难道你就没有一点点懊悔吗?”我气愤之极,直言不讳地说道。

  “我为什么要懊悔,让我来给你摆摆事实吧。你们之间原本就没有爱情,你根本就不了解她,你知道她曾经被有强暴过吗?那是因为去上夜大,而那晚你因为一个朋友聚会没去接她。你知道她因强暴而怀孕吗?她试图自杀,可正好你要娶她,所以她就跟了你。她的宁静就像一个被狂风横扫过后的荒原,她的愉快绝望的愉快,她拘谨地跟着你生活,只想掩盖她感到羞耻的秘密。她跟我在一起不一样,她可以敞开自己的心扉,释放心中的魔鬼,自由自在,还原本真的生活。”

  我感到很震惊,东英一直跟着我,是有些拘谨,但没想到她的心里有阴影,好奇心驱使我问:“那个孩子呢?”

  “孩子一个多月,洞房之时,你成功让她流产。蜜月流产之后未加保养却还要承你之欢,你说她是爱你还是恨你。”

  我的张着的嘴没能合上,愚蠢的我当时还以为那是处子之血。看来我和天俊谁是畜生还有待定论。

  “我不建议你在这里编造故事。既然东英喜欢和你在一起,那你为什们后还却要对她弃之不顾?”

  他很长时间没有回答。喷出一个烟圈后,他说:“我是一个正常健康男人,我对她有一种欲望不假,可是我不想要爱情,爱情只是生命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可是东英却把爱情当作生活的全部,想要控制我的一切,要把我的灵魂禁锢在她的势力范围内,情浓得让人窒息。”

  东英的自杀,不是因为天俊离开了她,而是因为她是个心里失衡的傻女人,将爱情的天平的那端加的砝码太重。傻女人 ,生活除了爱情,我们还有很多其他情愫。情到深处,浅喜方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