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白祂完全的爱 Understanding His Perfect Lov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白祂完全的爱 Understanding His Perfect Love

2022-05-03 11:40:16 作者:克雷斯牧师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明白祂完全的爱 Understanding His Perfect Love

  爱里没有畏惧;爱既完全,就把我们的畏惧除去。因为畏惧里有折磨,畏惧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约翰一书4:18)

  爱主,并知道祂爱你,这是完全的爱,这完全的爱将畏惧从你的生命中除去。这意味着那住在惧怕中的,在爱里未得完全。你真的不需要与惧怕争战,怀疑自己是否行在神的爱中。如果你相信祂对你的爱,你也爱祂的话,那么,你就不需要为了得胜生命中的黑暗,和仇敌而努力。

  有时,基督徒乃至福音的牧师们,都有可能惧怕:可能是因为健康、也可能是因事工等而惧怕。如果你发现自己在这样的景况中,不要绝望。与此相反,你要默想神对你的爱,直到这爱抓住你的灵为止。如果你这样做,那么无论困境如何,你都会壮胆鼓起勇气,在困境中得胜。

  当有人说“我怕这个怕那个”的时候,那个人就是还不明白神的爱,因为完全的爱会驱散惧怕:惧怕被人拒绝,惧怕未来或惧怕生命本身。你所需要的是明白神就是爱,你不需要因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惧怕神。祂说:“所以,让我们大胆地来到恩典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悯,蒙恩典,作需要时的帮助。”(希伯来书4:16)

  神对你的爱是完全的爱,这意味着当你去到天国的时候,祂不会爱你比现在更多。要带着这个理解与祂联结,你就永远不会惧怕,因为祂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耶利米书31:3)

  【宣告】

  亲爱的父,感谢你,因你的爱在我的心里。今天我施行有主权,因为你已经将能力、仁爱的灵并健康的头脑赐给了我。你使我胜过惧怕、撒但和世界,我因此按照我所配得的愉快且喜乐。哈利路亚。

  【参考经文】

  约翰一书4:16

  约翰一书4: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