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刻”千元征文(1):老公看到这篇文,一定会休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此刻”千元征文(1):老公看到这篇文,一定会休了我

2017-12-21 07:00:06 作者:莫愁女 阅读:载入中…

“此刻”千元征文(1):老公看到这篇文,一定会休了我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REC

  01

  此刻

  老公看到这篇文,一定会休了我

  今天我又顶着我的大黑眼圈、大眼袋到班上了,心里感觉无比的丧,唉!看着琴台的文章,好羡慕你岁月静好的一副滋模样,我有时感觉自己是个很失败女人,因为我将婚姻经营的一点都不好,可我从来不敢吐槽说我有多么的不幸福

  我生长在一个小地方,走的最远的城市也是离家几十公里的城市,没有很高的理想追求,毕业以后就参加工作认识现在的老公,连个恋爱都没有尝过,门当户对金童玉女,这曾经都是我们幸福的地方。小地方的人圈子小,野心都不大,我一度沉浸于自己的小小幸福里,那时幸福就是两个人一起去逛街,一起去步行,一起去干所有的事情,什么时候开始变化的?我知道,这是心里的痛,这是一块难看的疤痕,婚姻的七年之痒魔咒在我的身上应验了,事后想想,我也有很多不对的地方,对他不温柔,不体贴,没有意识到婚后、生孩子后还要继续的美啊美!内里胸无大志不思进取,导致自己让对方越来越轻视,而所有这些假如我在婚前有人能告诉我或者我有机会学习一下该多好!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买,如果有,我想没几个人会不愿意买。

  在外人看来我是一个什么都不缺的女人,长得还算可以,有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父母公婆又特别疼我都有工作没负担,老公长得帅特养眼,孩子聪明懂事,可他们不知道我的苦是什么?我的苦是漫漫长夜即使人在身边也视而不见的无助;我的苦是装疯卖傻,发嗲使媚时人家对你的嗤之以鼻;我的苦是独自带娃走东到西的独立坚强;我的苦是鸡同鸭讲没人理解的烦躁;我的苦是nnd,原来我也爱x,却又如此的无可奈何,无法言说的苦闷;我的苦是后来懂得一切只能靠自己,却为自己力量渺小又微弱的无能而痛楚;我的苦是他深夜归来我要忍受他絮叨的烦扰,虽然我想极力入眠,却最终要在他闭嘴以后才能心绪难平的入睡,然后是大早上顶着不愿起床的睡意,给孩子开火做饭,隔三差五唱一出......

  十年啊!我不丑也会被折磨丑,我说我不幸福,我们这里的人会骂我:生在福中不知福,假清高,事儿妈,有钱闲得腚眼疼。哈哈!别笑,真的会如此。所以我只敢以这样的形式吐槽,没人知道我是谁?假如老公看了,他会休了我,但我还没有离开他的勇气能力。那样我就得生活在一片黑暗当中了!

  琴台,你有一个欣赏你爱你的老公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他让你成长,他懂你的苦,懂你的付出,懂你的努力,懂你的柔情,这一切一切是让人多么羡慕啊!所以好好珍惜拥有的吧!祝好,这就是我此刻的感想。

  你的读者

  莫愁:80年的中年妇女,小山旮旯里的企业工人,已婚14年的阿姨,家有小女儿妈妈梦想能怀个二胎努力吃药的神经病妈妈。

  一笔写尽烟火人生

  甜蜜的大枣

  公众号ID:tianmidedazao

  邮箱 : 416855592@qq.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