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后她看到老公手机聊天内容,砸光家里东西离家出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怀孕后她看到老公手机聊天内容,砸光家里东西离家出走

2017-01-22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怀孕后她看到老公手机聊天内容,砸光家里东西离家出走

  我和婷婷是很好的朋友,在小学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她最近的心情很低落,我去她家以后,她把最近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我。

  婷婷和她的老公王军是高中同学,高中毕业以后,婷婷考上了大学,而王军则步入了社会,在一家汽修厂当工人。原本这样的两个人不应该有什么交集,但是因为一次同学聚会,他们从此开始了联系。

  王军的外表出众,因为早早进入社会,所以看起来很成熟稳重,和从前上学时完全不一样了。在微信上聊了一段时间以后,王军向婷婷表白了,婷婷觉得他人不错,特别懂得浪漫,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婷婷如今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当时太傻了,上学时期,他们两个人是异地恋,每天沟通都是靠微信,有时候也会打电话。王军能说会道,总是把婷婷哄的团团转。他们发生矛盾的时候,王军甜言蜜语说上几句,婷婷立刻就原谅他了。

  大学毕业以后,婷婷不顾家人的反对嫁给了王军,她的父母觉得以女儿的条件可以找个更好的人,绝对不是王军那样的工人。可是婷婷执意要跟着王军,作为父母也没有什么办法。婚后半年,婷婷怀孕了,她特别开心。 www.WENzhangba.com

  有一次,王军出门把手机落在了家里,从前王军总是不让婷婷碰他的手机,说夫妻之间应该给彼此留一些自由的空间,手机的解锁密码也不告诉她,而且王军每天都在聊天,王军的行为让婷婷产生了疑心。于是,她拿起手机试了好多次,竟然试出了密码。打开微信以后,里边的聊天内容让她惊呆了,没想到王军竟然和其他女人暧昧不清,而且还不止一个,甚至用了“宝贝”的称呼。婷婷当时特别的生气,但是她已经怀了孩子,心想着原谅王军,看看他以后的表现,把这件事情放在了心里。

  王军回到家以后,婷婷也没有说这件事,虽然心里委屈,但是她还是深深的爱着王军。一天,婷婷去做了孕检,回来的时候在街上看到了王军和其他女人逛街,动作特别亲密。她的怒火一下就上来了,她觉得王军做得太过分了。回到家后,她把家里的东西都砸了,不打算和王军过下去了。随后她回到了娘家,准备和王军提出离婚

  如果你是婷婷,你会这么做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