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听雪,也是听心(原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听雪,也是听心(原创)

2017-12-21 20:00:54 作者:静雪独舞 阅读:载入中…

朗诵:听雪,也是听心(原创)

  点击"树儿微刊"免费关注

  

  听雪,也是听心

  作者:静雪独舞    朗诵:白雪

  后期制作:西门大官人

  

  

  

  下雪了,满世界的梨花都开了!真美呀!

  雪花飘落的时候,倚在窗前,我正和一朵海棠深情对望,旁边,让书翻着,让茶暖着,让音乐萦绕着。我和海棠都不说话,静静的看着。

  看,雪在飞,那漫天飞舞的精灵,轻如羽翼,美如玉蝶,飘飘洒洒,带着爱,带着温暖,飘过大海,飞过山峦,撒在苍茫的大地,伏在草木的枝端,舞在时光的尽头。

  多美啊!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雪花飘落到我的梦里,梦里便开满了一个冬天的童话。

  露台的海棠醉了,大朵大朵的绽放,执拗的开着雪花喜欢的模样,闭上眼,我面前是一片冬天里的春天

  海棠映白雪,一朵、两朵,无数朵雪花贴近玻璃窗,切切的望着海棠,一个窗外,一个窗里,竟是蓝天与大海的距离,遥遥相望,声声相询:你是我前世失散的恋人吗?我是你今生不离不弃的红颜知己吗?

  大雪来时,我还在盛放中等你。一枚思念,沿馨香蔓延,隔着凉凉的玻璃窗,湿了雪蝶的眉眼。

  映着白雪看海棠,似乎有点乱了季节,左手捧着冬雪,右手握着春秋。寒凉的季节,把自己放逐在春色里,心,应该是温暖的吧?念,也应该是阳光般灿烂,远方的你,是不是正赶往春天?

  所有的时刻都缱绻成一种无暇的美丽,梨花般的心事,轻轻放逐在遥远的天际,等候爱,如花般绽放。

  雪舞倾城,耽美于每个雪落梅开的日子。这样的时节,在心灵的花园,植一枚红豆,种一朵梅红。

  不为矫情,不为讨好雪花的风情万种,只为,将这一季的素白,染上喜欢的颜色,证明自己,依旧,念你如昔,温暖如初。

  打开窗,雪花挤进来,落在我的手上,那美丽的冰凌花转瞬即逝,只留下一滴泪在我掌心。

  雪花雪花,你是为寻爱才来到人世间的吗?看,雪花的晶莹和花儿们的潋滟凝于指尖,任一颗绯色的念在澄澈的韵律里起伏跌宕,落了满满的暖。

  雪花,雪花,尽情的下吧!让忧伤的人,藏起鲜活的惆怅,让荒芜的尘世,裸露素洁的希望,让相爱的人,一夜瞬间白头。

  伸手接几片冰凌花,捧在手心,种在我阳光丰盛的花园,期盼春天它能开出一树树灿灿的梨花,花树下,你伴我月白风清,我共你花朝雪夕。

  小禅说:“听雪,也是听心,听雪的刹那,心里定会开出一朵清幽的莲花”。多美啊!站在漫天的梨花下,心开一朵莲。干净、清冽、幽素、清绝!惊艳了时光,温柔岁月

  诚然,生命总是有得有失,唯有以纯净的心,若莲的清雅,雪的幽素,拥抱凉薄的丝丝缕缕阳光,内心才得以丰盈。

  此刻,我紧闭门窗,把冬天关在门外,一朵雪花风干在书页上,于是,洁白的纸张上,你我途经的扉页,突然就飘起了大雪。

  茶还暖着,耳畔听着温暖的歌,心上,还有念的人奔波在路上。我和海棠都不说话,只静静的望着窗外,看雪花慢慢倾城。

  

  

  

  作者:静雪独舞,一位爱闻着墨香安静女子,喜欢在闲暇之余写下一些自己的小心情,在文字里安然向暖。

  朗诵:白雪,南京女子,酷爱诵读,她的声音柔美暖心,受到大家喜爱。

  ©原创作品 (公众号转载需授权)

  图文来源:网络  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公众号联系

  主编:树儿 shu9882  

  文字主编:淡墨轩 li913124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品读更多往期美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