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我的男朋友,请离他远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我的男朋友,请离他远点。

2017-12-21 20:31:20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这是我的男朋友,请离他远点。

  关注公众号后记得置顶公众号 我不希望错过

  w a n a n

  

  

  文/阿莫西林  图/网络 

  前不久在微博上看到这个话题:你不能忍受另一半的异性朋友的什么行为?有个网友的回答是“活着”。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醋坛子,在处理男女关系上特别的小心眼。

  这让我想起我的好朋友大熊和他的女朋友翠花。我们读高中时关系就非常的铁,大熊长得虽然不帅气,但篮球打得特别好,成绩也是名列前茅优秀,深得文理两科女生喜欢

  奈何校园男神只钟情于一个普普通通的翠花,她是我们班的生活委员,有着“差不多”的相貌和“差不多”的成绩,说上哪里好。但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情有独钟,就是他看到了我们看不到的她的好。

  尽管如此,大熊还是收到很多仰慕者的情书,她们有的小心翼翼地不留名字,只为表达自己的感情,有的光明正大指名道姓,希望他能跟翠花分手再和她在一起,还说她会一直等他。

  喜欢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不是不可以。相比不顾他的感受,一味只想把他占为己有怂恿他分手的人,我更欣赏那种默默在背后喜欢,只愿他幸福不作任何不必要打扰的人。

  在一次年级篮球比赛上,大熊代表我们班出赛。中途暂停休息时,有几个女生跑到休息区,不停地给大熊递水和毛巾,有个女生甚至不顾公众场合想给大汗淋漓的大熊擦汗。

  “不用了,谢谢。这些事,由我的女朋友做比较合适。”女生悬在半空的手和笑僵了的表情,我都还记得。为了避免别的女生对自己再心存幻想,他一路小跑到观众席,抢过翠花刚刚喝过的冷饮,把头凑过去示意要让她给自己抹汗。

  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会为你拒绝一切,自觉地跟异性保持距离,他做所有事都会预先顾虑你的感受。

  因为怕你乱想,更怕你不开心,所以他的眼里只有你,给你踏踏实实的安全感

  有些感情就是这样的不公平,明明你也很优秀,看上去你似乎跟他更般配。但感情也是讲究先来后到,有人比你先和他在一起了,你就算再喜欢,也要等到他们分手之后再出手。

  这跟我们买东西付账是一样的,插队就活该被人骂,管你什么理由

  爱是哪怕我知道别人对我好,但对我来说,你的好才是我最想要的;爱是我做任何事,都会考虑你,和我们的关系;爱是远离一切破坏我们感情的因素,极力维护好你的好心情

  有了你我什么都不缺,心再野也懂得拒绝。

  晚安。

  往期回顾:

  ▷什么样的表现说明他不喜欢你

  如何戒掉对一个人的喜欢。

  要不,你删了我吧?

  ▷和情商低的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余文乐结婚:遇上对的人,我想告诉给全世界听。

  你等的人,其实也在等你。

  ▷如何撩你喜欢的人?

  -

  温暖地方,还有我。

  FOLLOW ME 

  -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