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圣诞,我为你许下最美的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圣诞,我为你许下最美的愿

2017-12-24 06:30:20 作者:郭文姝 阅读:载入中…

朗诵:圣诞,我为你许下最美的愿

  爱的祈愿作者 | 郭文姝 · 诵者 | 霜冷东篱 · 编辑 | 绢子

  当西风里漫天的雪花与温暖的街灯开始狂欢,我还沉睡在冬的梦里。当圣诞的钟声从遥远世界穿越天地而来,我在甜蜜与迷离中苏醒。

  今夜的欢歌,在我的耳边彻夜无眠,洋溢着每个人的欢颜。一个写满感恩幸福的祈愿,等在雪花飘落的地方,等在天使路过的窗前。

  窗内,一屋和暖,一屋平安。

爱的祈愿

  在西方,在东方,在圣诞这个特殊的日子人们都会将最美的愿许给心中的远方。任草木荣枯,岁月变迁,将最慈悲的心意带至这神圣的夜晚。

  这一天,听说爱的天使会飘然而至,用圣洁素心亲吻你熟睡的笑魇。这一天,听说只要心地纯洁,期盼的任何礼物都会从天而降。这一天,听说所有的纷争都会停息,所有的贪怨都会消弭,所有的美好都一如往昔。

  这一天,有欢乐,有感恩,有爱。这一天,有我,有你,还有冬天的童话。

爱的祈愿

  天地会被妆点成银白一片,犹如你那颗贞好如初的心。只有洗礼过的心灵,才会让自己的愿望穿越滚滚的红尘,让摇曳的烛火点亮孤寂的灵魂,让祥和与温暖为那个卑微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插上天使的翅膀,远离世间的冰冷和黑暗,找到回家的路径。

  我的祈祷与祝福,今夜会在圣诞树下实现。

  圣诞老人会将我的虔诚遥遥送达,他驾着欢跃的驯鹿的雪橇,会不知疲倦,在雪夜驰奔。那闪烁的灯火,便是我欢快着的心语。那漫漫的长夜,是为你守候的美妙的梦境。

爱的祈愿

  我愿素心若雪,守护着那个爱的岸。无论身在何方,我会把深情的思念深埋。等到暖人的旋律奏起,让那悠扬的钟声把亘古不变的心愿为你传递:你若平安,我便安好!

  此时,我对着一窗飞舞的雪花,对着圣诞树上最亮的那颗星,拥一怀柔情似水,把今夜的牵念诉与你听,把今夜的希翼诉与你听,把今夜的欢笑诉与你听,把今夜的爱诉与你听。

  此时,我等在年终岁末,等在冬的尽头,等着迎接最美丽时刻的到来。

爱的祈愿

  我的祈愿也早已穿越时空,去到你的身边。我的祝福也早已跋山涉水,抵达安谧的彼岸。

  这是个被祝福、被爱的日子,也是感恩、祈愿圆满的日子。

  这也是一年中最冷的日子,雪花飘的最多情的日子,是冰冷尽头的暖意,是流动的爱的伊甸园。

  此时,祥和之光已降临人间,你的内心已被爱填满,你善良人生得享岁岁平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简介:郭文姝,文学硕士,教育硕士,一个喜欢文字的人。有作品发表,有诗集出版。

  诵者简介:霜冷东篱(ID:sldlzi),用最自然、本真的声音,演绎最深情的文字。微信公众号:东篱馨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