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办公室恋情,有人趋之若鹜,有人避之不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办公室恋情,有人趋之若鹜,有人避之不及

2017-12-25 21:01:23 作者:. 阅读:载入中…

办公室恋情,有人趋之若鹜,有人避之不及

  有人曾说,如果对视10秒不闪躲,

  便是看对了眼,

  如果每天都有几十次眼神交流,

  会不会增加看对眼的概率?

  日久生情的"办公室恋情",

  就在10秒不闪躲的对视中擦出火花。

|一 枚 婚 戒  一 个 故 事|

  人在职场漂,岂能不识"办公室恋"。办公室恋情就是集体情感转化为个人情感的一种爱情产物,有人趋之若鹜,有人避之不及,其中酸甜自有分说。

懒、宅、忙是办公室恋情的物理动因

  年纪越大,圈子越小,是很多中年少男少女真实感悟生活除了工作就是死宅和淘宝。

  把一把职场通勤人士的脉,十个就有九个犯了"懒、宅、忙"的慢性病,而病理特征也相当明显:上班忙得要瞎,下班信步回家、周末死宅在家。这种重症患者,脱单也基本靠同事帮扶,你不嫌弃我,我不嫌弃你,我们携手一起回家。如此痛的领悟其实我不想说……

  当然以上的调侃,并不代表我不喜欢办公室恋情,我不会告诉你:我无法承受同事对我恋情的过分关注;也不能忍受在我码字的时候,痴男怨女在我面前卿卿我我;更加受不了领导因为我的感情生活亵渎了我的专业能力

革命情感是办公室恋情的肥沃土壤

  情感培养就像熬汤,关键在于火候和时间,如果你寄希望于一个速成的汤包,即便成品像浓汤,味道还是调味料的混搭,不是纯真的老火靓汤。

  感情的培养也是一样,如果没有时间慢慢培养和磨合,就容易变成速成爱情,缺乏了解,结果差强人意

  而朝夕相处的同事,在时间和空间上有了先机,如果说酒品见人品,那工作态度也极大折射了人品,工作中积极向上,善于解决问题的人,生活中也不乏有担当。

  经得住遭人非议的难堪,耐得住朝夕相处平淡,那办公室恋情的美好就可以尽收眼底

一根鸡腿引发的办公室恋情

  见过女程序员吗?还是一位貌美肤白的女程序员,放在一票格子衬衫的男程序猿堆中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就是小树。

  你以为她的出现会成为众星捧月的奇观,然而并没有,公司的男程序猿羞涩到连眼神都不肯给小树,以至于她一度对自己的外貌产生了误解。

  直到那一天,小树因为生理期,从早上上班就一直捂着肚子,还有点冒冷汗。中午在饭堂吃饭的时候,突然有人往她的餐盒里夹了一根鸡腿,她抬头一望,是同事小智,"早上没吃早饭,多吃点,不然下午又得捂着肚子撑半天。"

  原来呆萌的小智以为小树是饿得肚子发慌,而让小树意外的不是他的直男诊断,而是原来他一直在默默观察着自己。

  这只鸡腿是他们情感萌芽的见证,而情感的发酵是在小树因为代码纰漏加班的晚上。

  为了修改代码,小树加班撑到了凌晨三点,正在她焦头烂额,头发抓得像鸟巢,妆容糊的像女鬼的时候,小智从旁边递过来一份豆浆油条,他告诉小树,他失眠睡不着,看到小树的QQ还用公司的服务器登着,所以就过来看看。

  "你平时不是睡眠质量很好吗?今天为什么失眠?"

  "我在想你的代码到底哪里错。"

  这应该是本年度最朴实表白了,没有之一,它深深地扎进了小树的少女心。

  确定关系后,小树和小智就成了代码界的神雕侠侣,他们永远对方最强悍的技术督导,没有攻克不下的项目,通宵熬夜,永远有一杯对方准备的热咖啡,暖胃暖心。

  这是两年前的夜晚,今年小树和小智就要结婚了,他们来到BLOVE婚戒定制中心,想要定制一枚独一无二的婚戒,把那只开启缘分的鸡腿定制到婚戒上。

  这段惺惺相惜的办公室恋情,将缘分萌芽的定情信物鸡腿作为爱情元素定制在婚戒上,全世界独一无二。

  爱情最原始的面貌就是你情我愿,

  不论你是近在眼前的同事,

  还是远在天边的网友,

  一切的开始只是"我愿意"。

  用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全世界仅此一枚

  LOVE婚戒定制中心

   我猜,你可能漏读了这几篇文章

  ✦你,适合姐弟恋吗?

  ✦用574封信,他娶到了他的爱豆。

  ✦这份平安夜的礼物,绝对够惊艳

  ✦十大职业男友力排行榜,你喜欢的是哪一款

  ✦她是现代版的灰姑娘,更是皇室里的"杜拉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