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MU | 第462天,我终于完成了对她的私有化进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在MU | 第462天,我终于完成了对她的私有化进程

2017-12-27 18:45:41 作者:MarryU丘比特娘 阅读:载入中…

爱在MU | 第462天,我终于完成了对她的私有化进程

  

MarryU 新生代婚恋APP

超越平凡婚姻

  这是第26个故事,来自MarryU真实用户讲述

  老韩 & 小卡

  (以下文字图片全部来自MarryU真实用户“老韩”)

  Todaywe are married!多谢多谢,2016.08.25-2017.12.08,我在见到她的第462天,完成了对她的私有化进程。

  最开始她手欠地在MarryU上面跟我打招呼,聊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开始见面。初次相见,毫不夸张,见到她第一眼就认定她了。当然,好事多磨,她一开始是拒绝我的。再后面她去斯里兰卡度假,期间她远程答应了其中一个追求者。但是在她回国的时候,我去接她;后面她去上海出差,我就直接飞过去找她。那个答应之后还没见过面的小男生就the end 了。哈哈。

  每一天我都用文字记录下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们有同样的兴趣爱好,在一起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我们一起去游泳,我教她滑雪,一起和她家人度过了我们的第一个春节……真的,感觉她就是我这辈子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开心

  中间她彷徨了,逃跑了三个月。那时候她在瑞士,我在国内,六小时的时差,也挡不住我这颗火热的心,哈哈。那阵子我每晚都陪她聊天,从她晚饭后到她睡觉(北京时间凌晨12点到早上六点)。等她睡着了我再我起床……她回国之后我们又见面了。我带她来到那个我们一起装扮的家,给她做了她爱吃的酸奶杯。很自然地,她又回来了。这一次,她家里也没反对,她妈妈在这期间一直充当我的眼线,哈哈。

  我们感情越来越深,到现在我们终于跨出了这一步。她是个极度恐婚者,今天早上领完证,她哭了,哈哈,给我逗坏了。然后,我带她去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餐馆,坐在原来的座位上,给彼此带上指环,拍下了这张照片发给你,哈哈,好玩儿吧,share给你,也算是分享喜悦吧。愿大家都能嫁给爱情

  更多真实用户情感故事

  爱在MU | 武先生,谢谢你陪我的365天爱在MU | 爱情刚刚开始,前方的路慢慢走

  爱在MU | 吴先生,这是写给你的情书生日快乐

  爱在MU | 相差16岁、恋爱38天闪婚,那又怎样?

  爱在MU | 三个眼神一种缘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