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时,前任有了女友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时,前任有了女友怎么办?

2017-12-27 20:00:22 作者:苏阳导师 阅读:载入中…

挽回时,前任有了女友怎么办?

  

不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小米在我这边挽回了2个月,突然告诉我他男友公布了自己找到新女友消息

  她很心碎,然后告诉我她非常难受

  这段挽回后来以失败告终,我们也终止了服务。

  结果没想到,1个月后,她又来找我,说他男友跟那个女生之间闹了矛盾,又回来找她了,问了怎么办。

  很多人会问我:“老师,如果挽回的时候目标突然有了女友怎么办啊?”,这个时候往往在外人听来是非常让人绝望事情

  但就像我经常说的那样,很多事情内部都是蕴含着转机的。随着时间的流失,这些转机就会一点点地如同退潮后的贝壳一样,露出来!

  所以当你在挽回时得知男友已经有了男友,你这样做:

按兵不动

   

  他们才刚刚公开,所以这个时候基本上算是他们两个磨合的时候,有句话叫“秀恩爱死得快”,即越是没有安全感的人,越是要通过秀恩爱来证明自己的关系

  一旦磨合不好,必然出问题。那时候他想到你也挺乖的,没有打扰他,就可能会来找你。人都是总容易觉得还是上一个好。

提升魅力

  同时你要提升自己魅力,让他有个对比,当他跟女友闹了矛盾,自然会那你来做对比,那个时候你的魅力已经比之前增加更多,他自然会更加欣赏你。

  甚至会主动来找你聊天。

   

攻心为上

  当他跟女友闹得很凶又主动来找你的时候,你一方面要扮演贴心小棉袄,另一方面要一个劲儿说他女友好

  比如“她是那么优秀的人,自然陪伴你少点正常啦”之类的话。

  这个时候反而目标会更不爽爱他女友,心里会想“就她优秀?那她是不是觉得我配不上?她很优秀,但也不至于没时间呀?所以她是故意的?”。

  目标越想越没安全感,最后目标的心只会是你的了!

  - End - 

  看了以上文章,您如果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导师微信,进行一对一情感咨询

  如果你比较害羞

  也可以后台回复“挽回”,导师直接与你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