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喜不喜欢你,其实很明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喜不喜欢你,其实很明显。

2017-12-27 20:30:23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她喜不喜欢你,其实很明显。

  关注公众号后记得置顶公众号 我不希望错过

  

  w a n a n

  

  

  文/阿莫西林  图/网络 

  有些人就是你生活中一阵风,风吹过了杨柳也会摆动,可始终无法将你连根拔起可有些人,你甘愿成为她脚下的泥,包围她,温暖她,让你死心塌地地扎根,画地为牢

  吴薇曾经也是大熊胸口的那一颗朱砂痣,无论过去多久,这颗痣已经深深地刻在自己成长的年月里。

  他们俩是高中同学他喜欢她,说不上的缘由。也许是她低头认真看书的样子,也许是她那股坚持实现梦想的倔强,也许是她一个特别温暖的笑容

  那她喜欢他吗?他身边的好友都奉劝他早点死心,只有他死死抓住那些蛛丝马迹,自我催眠:“她是喜欢我的。”

  她喜欢我,所以她在听到我的表白后,没有删掉我联系方式,继续跟我做好朋友;她喜欢我,所以她偶尔也会对我嘘寒问暖,我送的礼物她会欣然接受也会回赠我;她喜欢我,所以认真地追了她那么多年,她都没有拒绝我,也没有接受我。

  没有拒绝,就是暗示我还有机会。没有接受,就是代表我还不够好。

  你宁愿醉死在自己的幻想里,在一遍遍重复的伤害选择丧失自己,守着几个干瘪的借口聊以慰藉,也不愿清醒过来。

  即使一枚子弹从对方的枪筒里发射出来,直直地击中你的心脏,你从包里掏出一张创口贴,黏在露出的上面,止住了血。但心里的痛,止住了吗?

  那几年,他一直在等她。等她慢慢发现自己的优点,等她有一天能明白自己的真心,等她回头看看自己。一个人等待,等的不过是自己的死心,哪天死心了,哪天就自由了。

  谁会等一列不会到站的列车?等的时候,你以为列车会来,等着等着才知道它不会来了。你默默再坐一会儿,心想可能下一秒会有奇迹呢。起风了,你的的眼睛被吹出了泪。

  “还是算了吧。”从那以后,你再也不要这么盲目地爱一个人了。

  有些等待是苦的,有些等待患得患失,有些等待永无尽期,有些等待是煎熬和折磨。人生有各样的等待,却不见得所有的等待也有归期。我爱你都爱到“无数次想放弃,但我还是想再等等看。”

  你都把自己感动一塌糊涂,可她就是无动于衷,就是不稀罕,那你还等什么呢?

  走吧,有些等待,只是你的一厢情愿。灯火已阑珊,归途上,只有你自己,人家都没有留你吃晚饭,再不回去就晚了。

  喜欢你的人,她会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你一起,你的所有样子她都爱。但如果你怀疑她到底喜不喜欢你?别猜了,你就算再好,她也不喜欢你。

  往期回顾:

  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你的?

  这是我的男朋友,请离他远点。

  要不,你删了我吧?

  ▷和情商低的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余文乐结婚:遇上对的人,我想告诉给全世界听。

  你等的人,其实也在等你。

  -

  最温暖的地方,还有我。

  FOLLOW ME 

  -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