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鹿绝密挽回技巧曝光,看完立即操控男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鹿绝密挽回技巧曝光,看完立即操控男人心

2017-12-28 21:32:35 作者:暖光 阅读:载入中…

小鹿绝密挽回技巧曝光,看完立即操控男人心

  

“谁不是一边喊着放弃,一边咬着牙坚持!”

  当曾经的枕边人,突然变心离去;当你突然发现你所有的努力,都在他离去那一刻化作了泡影;你的心一阵阵的抽痛,你舍不得。

  但无论你怎么哀求,都没办法再在他的心里掀起波澜,你极力想去挽回,可没想到却把他越推越远。

  这是为什么呢?曾经说好的幸福,怎么转眼就没了呢?

  你好,我是苏墨导师的助理暖光。

  上周我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我们的苏墨导师,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苏墨,武汉人,现任小鹿情感导师督导,负责培训、考核导师!

  苏墨督导培训班的导师学员包括:

  曾经帮200多位委托人成功挽回的锦心导师;

  年度用户满意度前三名的繁星导师、六度导师、朱雀为夏导师

  苏墨导师每年仅接手10位个案,并且挽回成功率在90%以上,是小鹿情感王牌导师

  而苏墨导师独创的“情感操控术”和“理性式挽回”,更是成为挽回爱人核心武器!自《情感操控术》直播课及VIP私人定制服务预售以来,火爆程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今天作为苏墨导师的助理(微信号:xiaollu0810),我将为大家揭秘苏墨导师如何帮助委托人成功挽回,以及如何操控爱人的心!

案例自述

  我叫小柔(化名),今年29岁,我的老公李松(化名)今年31岁,我们结婚3年,女儿2岁十分乖巧,我和老公生活平静和谐,让身边的姐妹十分羡慕。

  这样的婚姻生活是我向往的,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生活下去,即使有小打小闹,都不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

  岂知就在我全心全意照顾女儿的时候,他却和别的女人打得火热

  得知李松出轨是在半年前,他喜欢摄影,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同城的离异女人,那个女人我见过,看上去很普通表面和善,但女人的直觉告诉我,她很有心计,但感觉对付男人很有一套。

  老公自从跟她勾搭上后,每天的心情似乎很好,更加爱收拾自己了。

  在这半年的时间内,我苦口婆心的劝过很多次,他总说是他不对,但他控制不了自己,还说跟我在一起很累很压抑

  我知道结婚后我给予他的关心太少,我也开始关心他,但他总抗拒跟我沟通。

  我怕他觉得我结婚后形象下降太多,自己也开始提升自己吸引他,他有时候会动摇,回家回的很早,还会主动跟我一起过夫妻生活。

  只是一想到他跟那个女人有过亲密关系,我就感觉不适,为了挽回他,我忍住了!

  本以为这样会让他慢慢回头,谁知那个女人不知道从哪里找到我的电话,打电话把我骂了一顿,说我黄脸婆、妨碍老公发展······

  我被气的不行,把事情告诉了老公,谁知道老公一点也不为我着想,只是淡淡的叫我别去理她,我气不过,找闺蜜一起把她教训了一顿。

  她歪曲事实跟老公告状我打她,也不知道用了什么计谋让我老公又跟她藕断丝连。现在我公婆也管不了他了,他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都说出轨的男人就像掉在粪坑里的钱,捡起来恶心,仍掉可惜!我到底改挽回这段婚姻,还是放弃?请苏墨导师帮帮我!

苏墨导师分析

  首先,小柔对出轨男人的定义是狭隘而偏激的,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还会徒增烦恼。那么该如何面对丈夫出轨呢?请听苏墨导师对小柔这单案件的分析。

  近年来,有不少鸡汤文描写女人离婚后的逆袭:

  离婚后,女人独自抚养孩子,忽然变成女王,不仅高贵优雅事业上也一帆风顺,最后还能找个富二代当新老公,从此幸福生活下去。又或者离婚后,突然找到人生方向,开始新事业,过上更好的生活。

  且不说这些文章真实性,但画饼容易,想吃到饼却很难!在当今的男权社会下,女人在离婚时,是需要面对很多问题的。

  而在这段婚姻中,小柔和老公离婚需要面对以下的问题:

  1、有没有强大经济后盾养活自己或孩子?

  2、离婚当你无家可归时,家人能否重新接纳?

  3、明知道自己是受害者,离婚后等于把位置让给小三,内心能平衡吗?

  4、自身价值是否足以吸引到更优质的男性,能展开质量更高的婚姻?

  5、是否已经真正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离婚后就能过上想要的生活

  6、如何避免对女儿造成的伤害、如何弥补女儿的父爱缺失?

  小柔听完苏墨导师的分析也表示自己并不想离婚,不想让女儿生活在破碎的家庭中,更不甘心把苦心经营的家庭拱手相让给小三!

  那么,小柔该如何挽救这段婚姻,如何赶走第三者呢?

  在与小柔接触过程中,苏墨导师发现她很不擅长沟通,总是一味地自说自话,很难去跟她交换想法。苏墨导师问她,对于丈夫的情感需求了解多少,她很茫然的回了一句:我不知道怎么去了解。

  其实很多夫妻都会进入这样一个误区——觉得只要对对方好,足够关心对方理解对方就够了!全然忘记去了解对方的想法和情感需求!

  因为喜欢他,所以常常把自己认为不错奉献给他,或者源源不断付出自己的所有。以为这样他就能感受到自己炽热的爱,就会感动并且对自己俯首帖耳的好。

  但问题是,你的理解是不是完全正确的呢?你的关心有没有关心到点子上呢?

  苏墨导师有一个爱的三个等级理论——低等的爱、中等的爱和高等的爱

  很显然小柔处在中等层次。在这段关系中,李松的出轨行为是绝对的错误,但小柔在处理问题的方式上同样犯了错。

  沟通错误:沟通并不仅仅只是说话,而是要读懂男人潜台词、肢体语言表情以及心理活动。如果对这些毫不知情就去沟通,那么这样的沟通是无效的!

  真正的良性沟通,是在一个合适的时机,站在对方的角度,采取“感情为主,理性为辅”的做法,慢慢地将自己的观念灌输到对方的脑海中,并且让对方能够接受且理解。

  判断错误:对当老公维护自己指责第三者的适合,就判断老公不为自己着想站在第三者那边,这种想法过于武断,也容易把老公往第三者身边推。正确的做法是以退为进以柔克刚

  实际上当小柔传达出第三者的负面的时候,李松就已经知晓了,嘱咐小柔不理会就是默认第三者是错的。

  情绪严重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脾气,都会有难以克制情绪的时候,但作为一个成年人,有些时候,我们得学会克制自己。小柔去找第三者厮打的时候,就是因为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中了对方的计。

  缺乏夫妻情趣:很多女人在结婚后,会把精力放在处理婆媳关系、亲子关系上面,而忽视了自己跟老公关系,这其实是本末倒置的。在你的婚姻中,能陪伴到老的是你的枕边人,而不是父母和孩子。

  婚前的激情可以促进男女情感升级,婚后的激情可以维持夫妻关系的稳定。而小柔忽视了这一点,李松的感情得不到宣泄所以压抑而苦闷,采取出轨这种极端错误的方式解决。

  分不清自身境况:男人出轨有多种形式,精神出轨、肉体出轨、为金钱出轨、为感情出轨、冲动型出轨、短期出轨、长期出轨、婚姻破裂出轨、出轨并提出离婚。显然李松起初出轨是冲动的、短期的,可以得到遏制。

  正是因为得到了遏制,所以第三者着急了采取了“主攻”的策略令小柔毫无准备和招架之力。而此时小柔的情势开始急转直下

  小柔的优势是李松并没有提出离婚,夫妻间还有回旋的余地,劣势是李松的心被第三者一步一步的“勾”走,感情一点一点被转移。

苏墨导师指导

  针对小柔的情况,苏墨导师为她制订了一套挽救方案。大致步骤如下:

  第一步:建立挽回爱情能力

  此时的小柔已经丧失了爱一个人的能力,变得迷茫消极和暴躁,心态十分不稳定,在小柔这种负面的情绪影响下,李松越来越厌烦,越来越想逃避

  所以这一步是帮助小柔在挽回的前期进行心理搭建,避免在挽回的关键点出现差错,用正确心态面对李松,消弱李松的防备和逃避心理

  第二步:建立两性吸引的能力

  小柔和李松的激情被平淡无味婚姻冲刷干净,夫妻关系过于脆弱所以令第三者有机可乘

  这一步将帮助小柔在两性关系之中魅力倍增、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形象,学习展示魅力的技巧和暗示操控技巧。去吸引李松,重建两人的亲密关系

  第三步:建立情感操控能力 

  小柔在这段婚姻中彻底丧失主导权,掌握两性关系主导权,能让小柔占据有利地位临危不惧的掌控全局。

  这一步将帮助小柔学会如何让李松为自己主动投资(这里的投资包括但不限于陪伴的时间,提供情绪价值,亲职投资等),通过情感操控术,让李松变成小柔想要的样子真正掌握两性关系的主导权。

  第四步:掌握处理两性争吵的能力

  小柔和李松常常吵闹,虽然在小柔看来是比较正常的,但争吵是最消耗感情的,掌握处理两性争吵的技能,可以让感情从危险地带转化为亲密地带。

  这一步将教会小柔如何在争吵时,巧妙地通过控制时间来心平静气解决问题、如何化解怨恨及得到原谅,小柔甚至可以学会用温存与做  爱结束纷争的具体步骤,让李松看到小柔风情万种女性魅力。

  第五步:学会读懂两性心理

  小柔一直不懂婚姻为什么失败,为什么李松会好老公变成出轨的坏男人,这是因为小柔不懂两性心理,不懂李松的心。

  这一步可以让小柔真正了解两性心理,以及李松内心的想法,让李松主动与小柔分享内心深处秘密,从而了解李松内心没有表达的苦衷,避免自己被表面现象蒙蔽

  第六步:掌握长期关系经营

  小柔的婚姻走到这一步,是缺乏长期关系经营技巧导致的。两个人的结合必然要经过各种磨合,磨合的过程需要长期关系经营的方式和技巧。

  这一步主要教小柔学会与李松二人的相处之道,如何有效地取维护两人的这个段关系;小柔可以学会如何化解父母或长辈的家庭问题、孩子问题、经济问题等,让家人充分的理解小柔,营造更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让李松更愿意待在家里

  第七步:掌握出轨情感修复术

  小柔与李松之间最大的心结是李松出轨。化解这个心结是挽回中很重要的一步。

  这一步主要教小柔学会出轨修复术,以及情感挽回后的修复技巧,能很好的揭开李松出轨造成晓丽的心结,也能修复小柔错误的做法给阿明带来的心里阴影

  第八步:掌握分离第三者的技巧

  当小柔知道李松的出轨对象后,采取较为极端的压迫性的方式去面对第三者,这样直接给第三者给了找李松诉苦抨击小柔的机会,也让李松感到压力

  这一步主要教小柔如何摆脱对家庭产生威胁的第三者,如何分辨第三者的招数,如何用正确的话术来让李松主动和第三者断联,避免第三者纠缠,从错误的关系之中走出来

  第九步:建立长期亲密关系 

  小柔与李松的婚姻只维持了3年就走向了破碎,其中这3年的感情浓度是否足够高也是有待商榷的。

  这一步主要教会小柔如何通过沟通技巧以及肢体语言,让两个人更加亲密,让彼此都获得最极致的快感,从而将感情浓度维持在极高水平

  (苏墨导师提供,已获得学员同意)

  通过一步步的指导和一对一的教学,小柔成功挽救了她的婚姻,李松向小柔认错,离开了第三者回归家庭。

  怎么才能让苏墨导师指导你?

  如果你想开通苏墨导师的直播课以或私人定制指导,请直接添加苏墨导师的助理暖光老师微信:xiaollu0810 报名。

  具体流程请继续往下看

  小鹿的导师除了要满足规定的工作年限以及持有相关证件,在进入公司后就要接触苏墨督导,并且接受培训。

  苏墨督导首先会给所有导师进行公开课指导,这些课程是她与小鹿将整套体系提炼后的结晶,除了“情感操控术”还包含其他许多有用的挽回知识。这些课程会帮助之前从事各种情感行业的导师,不论是婚姻家庭专业的导师、还是专攻研究如何吸引异性的导师,都可以在这十节公开课中深刻理解“情感挽回”这个心理学中的重要分支。

  然后,苏墨导师会挑选数名导师,成为她们的督导,一对一的对导师们进行强化培训。这些一对一的培训会让导师深刻了解在挽回时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如何帮助委托人找到目标最感性,最接近真实情感的一面,并且激活这种情绪,让目标完全投入到恋爱当中。

  一对一的导师培训通常会持续一整个月,以保证各位导师可以掌握这些挽回中必不可少的知识。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一直是苏墨导师的服务宗旨,所以,随着越来越多的核心导师需要她来授课指导,她的时间成本也越来越高。现在,苏墨督导已经不接受普通的私人订制委托了。

  那么,你最关心的问题来了,如何让苏墨导师来直接帮你、帮你解决你自己的感情问题呢?

  我们准备开设一堂公开课,由苏墨导师直接授课,内容正是与小鹿的专业导师培训一样,直接教给各位最有效、最科学的挽回体系!

  这样的想法与形式,是我们策划了许久的一次活动。为了这个伟大的想法,苏墨导师专门调整了每一节课的部分内容和细节,减去了繁杂的心理学专属名词,把每一个知识点用所有人都能明白的方式呈现出来。结合各种案例,让各位迅速找到属于自己的挽回方式,并且是最有效、成功率最高的挽回方式!

  课程会以语音直播的形式进行,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甚至可能不会出现第二次。就像我开头所说的,这是一次最为难得的机会。

  学习之后的你,对感情的理解甚至会上升至与导师相同的高度。你将与小鹿身价高昂的心理咨询师一样,从根本上了解感情与两性关系。学习完成之后,你和导师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些心理学相关的证件,但我想你根本也不需要这些,你只是想让他回头,并且要让你们的感情达到你想要的理想状态,这就够了,不是吗?

  苏墨老师在挽回这个领域是很有名气的,不仅是因为她的挽回成功率很高,更是因为她独创的“情感操控术,因此,有很多委托人都会指名说要苏墨老师来指导挽回,但并不是每一位都能被幸运选中!

  在得知苏墨老师的线上直播课开始接受报名,并且每位报名的学员都有机会与苏墨老师进行一对一的电话面试!加我的学员都十分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希望以此能够争取到苏墨老师单独指导的机会!

  (苏墨导师学员资料表)

  怎么参加苏墨老师的直播课?培训费很贵吗?

  对于苏墨老师来说,帮助你挽回之前,需要确认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挽回者,也就是正在读这些文章的你,能不能接受你们之前发生的问题,能否做到不主动去挑起已经过去的矛盾。

  只要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苏墨老师就能帮到你,毫无疑问。你只需要添加苏墨导师助手暖光的微信:xiaollu0810  ,并且说明自己是为了苏墨老师而来,就能立刻帮你进行安排。

  直播课程将在1月3号正式开始,你没有太多的时间犹豫。同作为情感行业的从业者,如果你真的想解决你的问题,那么我认为你也根本没有犹豫不决的理由。

  这将是可以改变你一生的课程。你不妨再回想一次这段感情对你来说有多么重要,和他相比,物质和金钱简直不值一提。

  那么,这次珍贵的机会,这些直播课应该收取怎样的费用呢?毕竟是改变你一生的选择,或许我们应该设置一个天文数字?

  人的幸福感,八成以上都来自稳定幸福的感情。想象一下你心中理想生活的画面,你想要的一切都可以通过努力获得。但如果这样的生活里没有他,那还有一丝一毫的幸福可言吗?成功挽回这件事,正如字面一样“改变你的一生”,你从感情中得到的价值,绝对无法用金钱衡量,如果真的要换算成面值,那将轻易的超过100万!

  毫不夸张的说,苏墨老师的这次指导,正是让你抓住理想人生的最佳机会。要知道,苏墨老师的每一次线下课程,价格都在2万以上,并且很快就会被抢购一空。

  常理来说,苏墨老师这样级别的督导开售线上直播课程,怎么说也应该10000起,毕竟这些知识绝对有这样的价值。但这样一来,无疑是剥夺了许多人挽回的权利。考虑再三,我们为这档线上直播课程设定了一个让你无法拒绝的价格——3000元

  没错,现在你只需要花费3000元就能参加苏墨老师的直播课程,并且是全部的十节课。这个价格还不到私人定制的一半,却能让你学到最先进有效的挽回知识!

  并且,参与直播课程的人,有机会让苏墨老师直接进行一对一的VIP私人挽回服务,这样的机会从小鹿成立至今都是屈指可数的。

  由于督导责任重大,工作繁忙,时间非常有限。但不论怎样的情况,都要保证服务质量,所以清和每年只会接受10单私人定制服务,收费为23800元

  而这次的3000元直播课程,将是筛选2018年苏墨老师专属私人定制的主要条件。也就是说,只有参加直播课程的人,才可以报名苏墨老师的特殊私人定制服务。

  添加苏墨导师助手暖光的微信:xiaollu0810  报名参加直播课之后,可以申请让苏墨导师成为你的“专门督导”,对你进行比导师更加细致专业的挽回指导。

  直播课的3000元费用,可以直接抵扣私人定制的服务费用,也就是补款20800元,即可让苏墨导师对你进行一对一的服务。

  相信我,为了令他确确实实的回到你的身边,这是最高效、最有保障的一次选择。

  机会难得,但也有条件

  现在,你有了向最优秀的导师直接学习的机会,也解决了价格方面的顾虑,这些你对小鹿和苏墨导师的要求,都已经被满足了。

  但我们必须说明白,苏墨导师对待自己的学员同样有所要求,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参加这次的课程,即使你愿意支付。

  这个课程与私人指导并不一定适合你,你也不一定适合这样的课程。

  你必须是一位愿意通过努力改变自己来达成目的的人,

  同时你必须具备一定的文化、收入以及道德水平。

  并且,你必须愿意为你所学到的知识投入你的精力、愿意为科学挽回踏出第一步。 

  最后,我们要求你有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挽回这件事情。在面对自身客观的不足之时,愿意去接受自己的缺点,对这些负面的特质能够接受导师的建设性建议。

  再次强调,这是小鹿诞生以来

  最难得的机会

  如果你觉得自己能够达成这些条件,那么苏墨导师就可以将这些挽回知识毫无保留的呈现给你。当你经历了这十节课或是一次私人指导,你甚至会觉得,你好像掌握住了你们之间感情的控制器,你是否想挽回,甚至要扮演怎样的角色,完全都取决于你。

  对小鹿来说,我们不会把这次的机会当做“产品”。苏墨督导进行了这次课程与指导之后,会立刻重新投入到导师培训和情感研究中去。也就是说,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仅此一次的机会”

  报名会在2017年12月31日24:00立刻截止。从现在开始你只有最后3天的时间来参与这次活动,我们没有声张也不会进行任何广告与宣传,毕竟苏墨导师的10个私人指导名额会很快被预定一空(实际上,苏墨老师的私人订制名额只剩下3个,已经有7位幸运学员被选中)。为保证公平,只要你符合我们的参加条件,报名时间就将是这10个名额唯一的判定条件。

名额仅剩 3 位

即刻添加

xiaollu0810  

苏墨导师助手微信

  (框框里的内容可以上下滚动查看)

  但即使你没有赶上这次的私人指导,只要你学习能力足够,这十节直播课仍然可以解决你的问题,经过这次学习,你将能够独自解决你的感情问题,正如我之前说的,你对感情的理解将提升至情感咨询师的高度。

  你不需要帮助我们宣传,如果你能够看到这篇文章,同时你有感情问题,那么你无疑是幸运的。我们能够肯定,这3000元将是你终生最有价值的一次投资!

  苏墨导师VIP私人订制服务流程

1

报名《情感操控术》直播课

2

  填写《委托人资料表》

3

  助理24小时内告知筛选结果

4

  支付尾款,立即开启服务

  现在就添加苏墨导师助手暖光的微信:xiaollu0810  我们会帮你提交报名资料,并且帮助你进行课前准备与须知。距离报名截止,仅剩3天的时间,名额仅剩3个。我们真诚的提醒你:这样难得的机会仅此一次,能不能抓住它,选择权在你!

  你也可以【长按下面二维码】添加苏墨导师助手暖光的微信:xiaollu0810  ,立即报名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