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与冰的完美结合,绝对震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火与冰的完美结合,绝对震撼!

2017-12-27 21:00:22 作者:玉麒 阅读:载入中…

火与冰的完美结合,绝对震撼!

  迷人的冬季,雪花飘飘,一阵寒风来袭,这是不是比想象中冷太多了!

  那么,如何在这样的季节感受温暖呢?我们能想到的是:被窝里的暖和,还有南方阳光明媚的照射,或者是北方那一片片的暖气,又或者是在节日里收到一份独特的礼物,冬季,想暖?方式方法都很多,而下面这种,宝友们一定得拥有~

  一枚红彤彤的南红,好像熊熊烈火般炙热,让人多看几眼都觉得很暖和。冬季,佩戴一枚南红,既暖洋洋又喜庆。而南红的颜色很多很多,有一种将火与冰完美结合,它让安静的水灵动而具有生命力,让火依然张扬却没有杀伤力——它就是南红冰飘。

  每一块冰飘,都带着自己独特的韵味,只待你慧眼察觉,用心感悟

【花开富贵】吊坠

  采用上乘的南红,配上细致的雕刻,真是令人拍案叫绝。中间夹杂着一抹冰,似透非透,红红火火娇艳红,透露着温暖甜蜜,让人好生向往。

  双面雕刻,一面是贵气的牡丹花,反面是一飘小叶。花开富贵满华堂,此尤物在这寒冷的冬天,添加了一丝温暖之气。

喜上眉梢】吊坠

  南红冰飘为何冰?那就是因为,其冰的地方类似翡翠的冰种般起莹起胶,水有灵气,看看这喜上眉梢的南红冰飘,娇艳的红配上独特的冰透感,宛若火山飘雪的美感,如此美景能出现在一枚吊坠之上,委实难得。

【玉兔】吊坠

  俏雕在南红冰飘上发生的几率太高。看这一枚玉兔,有板有眼栩栩如生,那一抹红仿若鲜红的草地,似仙境似油画。这样一枚吊坠在手,再也不用担心和人撞款了,这亦是俏雕艺术魅力世界万物独一无二,绝无雷同。

【貔貅】吊坠

  貔貅招财辟邪闻名圈内。此款貔貅吊坠,屁股红润有光泽,能吞纳四方之财,冰飘之红,一点一点慢慢过渡。貔貅雕刻的生动有灵气,惟妙惟肖,俏皮感十足。

  惊叹史上有如此美丽之物

  到底这南红冰飘的美

  有多么震撼人心

  相信只有宝友们拿到手

  才能慢慢品鉴

  扫描二维码添加

  玉麒老师助理珊珊好友

  结缘最这个冬季暖心的

  冰飘南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