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选男友标准:找个哈士奇一样的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选男友标准:找个哈士奇一样的男朋友

2017-12-29 23:48:50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2018年选男友标准:找个哈士奇一样的男朋友

  ♥  忠犬男友最佳标准  ♥

  01

  过几天就元旦了,很快就要结束2017年的单身生活,然后开始2018年的单身生活了。这种时候,除了回顾,可能心里还有点不甘吧。

  我跟山楂妹聊天时,说起了这个话题。她回答说,我才不要狗年还做单身狗呢,我一定会找到男朋友的。

  我就问她,那你选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她说,2018年是狗年,那我就要找个哈士奇一样男生谈恋爱,这样,谈恋爱的时候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叫他“狗子”了。

  哈士奇一样的男人,这样的男友标准,到底是怎样的呢?

  02

  哈士奇不笑的时候,很冷酷

  哈士奇经常被人们叫“二哈”,但是二哈不笑的时候,是特别冷酷的,像个霸道总裁一样。

  男生平时可以不正经,但是到了必要的时候,他就得像不笑的哈士奇那样,正经起来。比如说,在工作的时候,对手头的事项都了解得很清楚,并能够很好的推进事项的发展,这样认真的男人,才最帅气。

  这样的男朋友啊,才有能力女朋友排忧解难,一起度过难关——毕竟,谈恋爱也不止玩,有时候也会有问题要解决。

  03

  小哈士奇在哈士奇身上玩闹时,哈士奇会像慈父一样,任由小哈士奇玩闹。

  想一想吧,你作的时候,你玩闹的时候,男朋友没有跟你赌气,没有对你讲出刀锋一样能够伤人的话,也没有对你使用冷暴力,反而是像你父亲一样包容你,对你好,这样的男人,不该是模范男友吗?

  倘若你们同居,他躺在床上休息,你玩心起来,爬上床摇他,摸他,让他跟你玩,他也不生气,反而抱住你,拍拍你的背部,这场景不要太苏了。

  大概,也只有哈士奇一样的男友,才能做到如此吧。

  04

  再成熟的二哈,也会像小哈士奇那样,有逗比欢乐的时候。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是二哈;跟别人相处时,他就是冷酷的哈士奇。想想看吧,他快乐得要死的一面,弱智的一面,逗比的一面,只被你看到,你独占他的这份美好,心里是不是就觉得美滋滋的。

  处男友啊谈恋爱啊,不是利益交换,而是为了情感生活上的满足。所以,找男朋友的时候,只考虑利益层面上的东西,是错误的。

  那个男人,能够给你带来欢乐,在跟你一起的时候,你们是快乐的,这样的男友才是值得交往的。

  能够在你面前变成二哈的男朋友,跟这样的男朋友谈恋爱,就很快乐吧。

  05

  山楂妹跟我说完哈士奇男友是怎样的之后,问我,你看,这样的“狗子”,是不是最好的恋爱对象

  我笑了笑说,的确是个不错的恋爱对象,可惜啊,我觉得你的2018年“泰迪易得,二哈难求”。

  她发了个嘟嘴的表情,然后说,再怎么难找到,我也要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哈士奇一样的男人啊,的确是2018年选男友的好标准。

  你的标准呢,你2018年想找一个怎样的男朋友呢?是泰迪那样的,还是二哈那样的呢?

  还是继续做只骄傲的单身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