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再坚强,也有撑不住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再坚强,也有撑不住的时候

2017-12-31 22:32:49 作者:点击右边☞ 阅读:载入中…

心再坚强,也有撑不住的时候

  ▼

  每天晚上| 晚叔陪你入眠

  一个听友跟我说了这样一段话:晚叔,我感觉自己要垮掉了,虽然每天工作生活表面上都是嘻嘻哈哈笑容满面,好像什么都一副无所谓样子,但是一个人下班的路上,回到清冷的家的时候,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听完,晚叔只觉得,谁没有累的时候呢,谁又真的会是铜墙铁壁铁石心肠呢。我们总是在人前伪装快乐,在人后独自落泪,生活有太多的不如意,我知道,哪怕再坚强的心,也会有撑不住的时候。你可以安慰许多人,唯独安慰不了自己,失落怎么说得明白难过怎么感同身受感情中也一样,你一直一直的对他好,哪怕自己的心已经支离破碎,已经千疮百孔。只是,你发再多的消息,他不会回,你再多的热情,都是负担,你有一万个去打扰他的理由,唯独没有一个去打扰他的身份

  哪怕你假装开心,压住自己内心世界的失落,很多时候我们只是看起来很坚强,其实内心也有很多撑不住的时候,有时候那些白天很坚强的人。也许就是晚上哭着睡着的人,所谓“懂你”,并不是指对你的信息了如指掌,而是当所有人都认为你快乐的时候,只有他知道你笑容背后的感伤与坚强!我们都只是普通人,会哭会笑也会累,我也一样。

  晚叔也有难过伤心,偷偷躲起来一个人哭泣的时候,也有着撑不住的时候,也有需要别人安慰,需要别人拥抱的时候,只是,生活不允许我们轻易地倒下,不允许我们随便的认输,我们肩上责任督促着我们,努力站起来,努力做到更好,而不是像个泄气的皮球,永远做一个失败者

  所以,如果撑不住了,就高高的举起,然后轻轻的放下吧,如果撑不住了,就大哭一场,然后擦干眼泪,再重头来过。记得,不怕苦难,才能战胜苦难

  晚安曲♪

  范晓萱《哭了》

  私人微信:wanwanyeting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