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礼还没办完,就想离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礼还没办完,就想离婚了

2018-01-03 12:46:48 作者:鲁瑾 阅读:载入中…

婚礼还没办完,就想离婚了

  荷兰插画师 Jenna作品

  是不是有不少人到了年纪就想结婚,而在筹备结婚的过程中很想离婚

  看到一条新闻,重庆的小黎和小容本来元旦要办婚礼的,但前一天彩排的时候打起来了,婚礼没办成。

  12月31日晚,彩排时,小容见丈夫小黎情绪不高,不愿上台发言,就赌气说了一句:这个婚,结得没意思,算了,不结了!

  小黎听了也赌气回了一句:不结就不结了!

  当时彩排现场还有小容的一些亲人,听到新郎这么一说,小容的哥哥有些不高兴了,突然冲上来,就给了小黎一拳,然后两人扭打在了一起。

  新郎和大舅子打起来了!

  双方被周围的人拉开之后,各自控制一下,本来也算过去了,但小黎的亲人相继赶到了酒店,一来二去双方的亲人又扭打在一起,这下彻底失控,最后还报了警。警察赶到之后,现场才得到控制。

  那还办个鬼婚礼啊,真以为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婚礼上谁还做得出三生有幸表情

  问题是这事酒店不干了,已经采购好的菜品、酒水,全部放在了厨房和仓库,损失至少几万元。所以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

  要是在杭州,我倒是可以建议他们酒席的钱不要浪费,听友读者花点红包钱把这一场给消费了,红包钱都捐给向阳花基金……

  2017年美国就出现这么一件事。

  一位叫莎拉·康明斯的女士和她的未婚夫本来7月15日要举办婚礼,可在前一周两人取消了婚礼,那么,价值3万美元的170人份的且不可取消的晚宴怎么办呢?

  莎拉·康明斯深思熟虑后觉得,比起浪费掉食物,她更愿意赋予它们新的意义。所以她联系了当地的流浪者收容所,热烈邀请并欢迎流浪者们来享用晚餐。

  康明斯说,她想让这些受邀的流浪者们知道,他们跟其他的人一样,都值得享受如此丰盛的晚宴。

  而当地的几家企业和一些居民则为客人们捐赠了西装和礼服等衣物。

  有一个在收容所待了三个月的流浪汉说:“我从未有过一件运动外套,我觉得我现在看起来棒极了。”

  要把自己从一件悲伤的事里拯救出来,把坏事挽救为有意义,才能安慰到自己吧。

  尽管如此,当有人问她“婚纱怎么处理”时,她依然不知道怎么处理,想这件事太痛苦

  重庆这件事网上很多人都是同情新郎的,认为正如他们说的:这个婚,结得没意思,算了,不结了!觉得新娘这家太强势,太不懂事,结了以后也没有好日子过。

  我倒觉得双方都有问题。

  办婚礼这事儿是挺烦的,就跟做场晚会似的。有很多男人在结婚前死样怪气各种不配合,拍婚纱照没笑脸,办婚礼各个环节都牵强不愿意做,搞得上窜下跳的新娘一边做导演,一边还要做心理医生

  做哥哥的本来嫁妹妹就不舍,看到妹夫对妹妹这么不重视,火马上就上来了。这个太好理解了。

  我妹妹这还没嫁给你呢,婚礼上你就这个德性?

  不想办婚礼,嫌繁文缛节,没意思,那事先沟通,看能否和新娘达成一致。如果新娘还是想办,或者双方父母期望合乎常规,那就带着积极的心态去操办。

  如果双方都不肯妥协,说明你们是两种人,说难听点,在一起,确实也过不好

  当然,新娘的哥哥也有问题,双方家族的人都有问题,不同性格男女,让他们床上去磨合好了,你们打什么打?这一打么就把双方架上去,成为各自战队的领队了,让他们怎么互相私下下跪?

  真的,这就是一个巨婴的社会,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应该干嘛。没有角色感,也没有成年人的思考能力,没有对他人的尊重,结个婚就看出来了,个个像傻逼。

  年纪到了,要恋爱,就去找一个人恋爱,有一搭没一搭的,给我写信的很多女生都谈到对方若即若离的,要说往下走吧,不积极,几天也没有电话微信,要说不往下走吧,过一段时间又冒出来了。

  交往一段时间要结婚,爹妈出钱就买房,自己也没个打算,爹妈说婚礼怎么办就怎么办,也不关心,也不张罗。

  不会做饭,不会理财,甚至什么都没想好,只说不想用安全套,不避孕。

  而女人呢,想着有个孩子会好吧,会是纽带吧,结果,孩子莫名其妙就生出来了。

  你想两个人相处都没有什么温度或者冲突不断的,再加个孩子,多了很多事,会好么?

  我提醒年轻朋友,恋爱要谈么就谈一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一个人要成熟也是少不了恋爱这一课,但一定要做好避孕。

  两个人相处有大冲突的,最好不好结婚。价值观差异大的,更是如此。实在没办法结了,千万别要小孩,给自己留条后路。

  已经有小孩的,千万不要跟风要二胎了。

  所有悲惨的人生,都是因为你根本不知道选择的事意味着什么,像个傻逼一样地去做了。

  ◆ ◆ ◆

  喜欢这篇文章吗?赞赏请长按二维码

  所有品牌的手机都适用

  ◆ ◆

  猜 你 还 想 看

  新年第一天,写几句毒鸡汤醒醒脑

  年末的笑话:傻逼谈素质

  吃瓜群众的快感:骂马蓉

  你为什么这么穷 ?

  回复「黄色信箱」或「原创文章阅读更多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